世界十大牛仔褲品牌(一)

发表:2014-02-05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Levi’s(利瓦伊斯)作为牛仔裤的“鼻祖”,是来自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1853年犹太青年商人LeviStrauss(利瓦伊‧史特劳斯)为处理积压的帆布试着做了一批低腰、直筒、臀围紧小的裤子,卖给旧金山的淘金工人。由于这种裤子比棉布裤更结实耐磨而大受欢迎。于是,利瓦伊索性开了一家专门生产帆布工装裤的公司,并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为品牌,Levi’s(利瓦伊斯)的神话也由此展开。501裤型是Levi’s牛仔裤中最经典的,也是历史最悠久和最畅销的牛仔裤产品,是收藏者的首选。据说,一条1886年到1902年之间制作的501牛仔裤,在1997年曾经卖到2.5万美元天价。501设计简单,直筒中腰剪裁,钮扣式设计,臀围位置不完全帖身,穿在身上宽松舒适。Levi’s牛仔裤制作相当精良,它的钮扣绝对不会生锈,针脚十分密实。早在1886年,Levi’s就曾把一条牛仔裤的两条裤管分别绑在两匹马上,将马朝相反方向赶,以证明这种裤子经得起力道极强的撕扯。从1937年开始,Levi’s每年都有新品推出。在保留经典版型和Levi’s标志性的红色旗标、裤后皮(纸)牌、后裤袋双行弧形缝线以及铜制撞钉等细节的同时,牛仔裤的洗水效果每年都会随潮流而改变。近20年,生产Levi’s服装的Levi Strauss公司已经是活跃于世界舞台的跨国大企业。2001年,Levi’s进入中国大陆,在上海开设了首家店面。2009年蔡依林热力兄弟代言Levi’s。

LEE 是美国牛仔文化三大经典之一。始终能保持一贯实用与时尚兼备的姿态。牛仔裤由实用变成时装,期间的演变过程,LEE 站着重要的地位。LEE 另一个革命性的创举发生于1926 年,它的第一条拉链牛仔裤诞生,亦即是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这时 LEE 的宣传口号适合身裁剪 "TAILORED SIZES",意念创新而独有。 随着它的狂野西部牛仔裤形象的成功,伸展至东岸城市,覆盖全国。1975 年,除了西部形象外,LEE 注入了新的市场计划:第一个发展女装牛仔裤的计划。一个名为 "FIT FOR GIRLS 的系列问世,展开了女装市场崭新的一面。时至今日,LEE 的悠久历史令它成为美国牛仔裤的一大主流。它的产品无论在传统与前卫的角度上,仍保有一定的水平和价值,已成为既经典又时尚的牛仔裤的代号。

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该品牌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妇女品牌选择中的最爱。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创始人Calvin Klein 1942年出生于美国纽约,1968年创办Calvin Klein“卡文克莱”公司。他是当之无愧为全美最具知名度的时装设计师。其产品范围除了高档次、高品位的经典之作外,克莱恩同时还是那些以青年人为消费对象的时髦的无性别香水和牛仔服装的倡导者。该品牌包括有Calvin Klein(高级时装)、CK Calvin Klein(高级成衣)、Calvin Klein Jeans(牛仔)三大品牌,另外还经营休闲装、袜子、内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镜、家饰用品等。Klein的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他的广告常采用裸体人像,旨在创造完美的、艺术化的形象。

来源:中国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