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二星座谁来发财?(图)

发表:2014-02-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4日讯】

牡羊座 3/21-4/19 财源滚滚,贵人运佳

牡羊座在2014年可望有不错的收入,正财与偏财运都旺盛,又有贵人帮忙加持,可以得到不错的赚钱机会。下半年偏财运增强,但小心贪心招致反效果,适时退场可保安康。特别要注意的是虽然收入丰富,却有不少的送往迎来导致破费更多,是容易花光积蓄的一年,在人际关系上多多衡量金钱往来的安全性,要一直到年底才对自己的财务有主导权。

求财良方:多把握贵人指引的方向,有机会在投资上得到不错收获。

金牛座 4/20-5/20 开销增加,偏财不利

金牛座的2014年财运起伏,虽然正财稳定,但不宜投机,偏财运低迷,年中起投资运较差,对亲友所提供的资讯宜持保留态度,尽管企图在薪水之外寻找机会,但缺乏方向,这一年的开销比往年大,年初与年底都要小心大破财,但花钱的重点以能得到内心满足为重点,在追求物质生活上会做出比往年要大胆的决定,如果觉得值得就不必懊悔。

求财良方:勿听信谣言投资,以免资金有去无回。将钱花在让自己快乐的项目上。

双子座 5/21-6/21 入不敷出,投机不利

双子座的2014年是散财的一年,虽然有多方收入来源,但是支出仍然大于收入,年初投资运及投机运不佳,如果有新的机会最好不要盲目参与,以保守路线为主。下半年会因人际关系有较多的开销,交际应酬只会带来更多破财的机会。夏季有小小偏财运,可把握时机,而年底则有好友介绍的外快。这一年在年初与年底都有破财之象,但可利用专长得到意外收入。

求财良方:不宜仰赖投机或投资来生财,多利用个人特长寻求外快。

巨蟹座 6/22-7/22 好友帮助,财运不断

巨蟹座在2014年有令人称羨的财运,平日打好人际关系就在这一年得到回报,会经由好友得到赚钱的投资机会,不只正财运佳,在偏财运上也让人惊喜,有机会在乐透彩或是抽奖活动得到好运。由于2014年中物欲增强,会投资不少在个人休闲娱乐上,注意会有省小花大的状况,这一年以创意财为主,找对金主实现理想就可带来财富。

求财良方:年底有大笔资金流入,多注意破财的风险,需学习理财的新方式。

狮子座 7/23-8/22 物欲增强,合伙不利

狮子座对2014年财运不宜抱持太高期望,随缘的态度说不定会有意外的好运降临,年初对合作的机会要小心,成功的机率不高,在投资与投机上宜保守,这一年会有因心情烦闷而大肆购买的行为,注意避免过度放纵造成的卡债,学习寻找健康安全的方式释放压力。虽然财运不尽人意,但是这是人生进入重大改变的一年,不要投入冒险求财活动中。

求财良方:投入旧有的工作领域及研发类项目将会带来更好的财运。

处女座 8/23-9/22 稳定成长,小心陷阱

处女座在2014年上半年可感觉收入渐丰,薪水稳定,下半年则稍逊色,但仍然无须忧心,这一年没有好的偏财运,在投资上较无收获,以老实储蓄为上策,最重要是守财而不是开辟新财源,小心因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品质而做的大笔花费,不贪心投资及不纵欲享受可以避免重大破财,对于他人的理财建议或合作投资计画不可太过信任。

求财良方:减少生活享乐开支,钱财只进不出,最好以传统方式认真储蓄为佳。

天秤座 9/23-10/23 经营形象,投资自我

天秤座的2014年有强烈的物欲,会花钱在学习或投资个人能力上,上半年较多开销在外在上,对促进个人形象及人际关系略有帮助,也因为对钱的需求增加,更会卯起劲赚钱。在工作上以和为贵是进财的契机,也是锻炼修养的过程,好人缘是这一年赚钱的指标,但要注意勿因小获利而大笔跟进,最后可能不赚反亏。秋季有大笔进帐,年底则需小心守住财富。

求财良方:上半年不宜合作,自己努力反而能够成功。

天蠍座 10/24-11/22 财源滚滚,轻松进财

天蠍座在2014年能开心赚钱,年初会有丰富订单,或与人开发新商品新市场,收入大增。下半年可以多听身边亲友的意见,有机会得到贵人帮忙,有发现新财源的机会,且付出越多就获得越多。这一年要多注意的是交际应酬的开销,或是为修复不愉快的心情而导致的任性消费,长期性的投资有利,可将增加的收入转为资本,得到最大报酬。

求财良方:遇到财务问题时,用负责的态度面对,即使问题重大,也能妥善解决。

射手座 11/23-12/21 入不敷出,节省为上

射手座的2014年财运虽有,但相对的支出增加,尤其在年初时收入较不如预期,需要辛苦维持。年中有较多进帐,小心意外破财。而心存侥幸想靠赌博或是乐透赚一笔的人要失望了,这一年的偏财运不佳,下半年特别要注意不要随意跟从旁人的建议投资,投机不利,与人合作或是进行中的计画有可能生变,不宜太过乐观而做投资。

求财良方:广结善缘可望从有力人士处得到不错的回报,可将时间金钱投资在与人往来上。

摩羯座 12/22-1/19 获利有限,支出增加

摩羯座在2014年的上半年要小心因面子而失财,例如借钱给亲朋好友,或是装阔刷卡,造成过度支出,需要更努力赚钱来补洞。交往中的摩羯座也可能在情人身上花费不赀,但也有机会得到回报或是偏财的好运。下半年财运较佳,好友的建议或牵线可以带来好的投资机会,小赚一笔,这一年要学会放松心情,不要被财务问题影响,试着减少物质欲望。

求财良方:多听各方好友的建议,在理财上宜多面向地分析考量。

水瓶座 1/20-2/18 困顿思变,开辟财路

水瓶座的2014年财运平平,由于对现状的不满而感到茫然,会有渴望改变与逃避的心态,环境的改变仍能有稳定的收入,但不如个人预期。上半年有不错的偏财运,可以考虑投机与投资,有小获利机会。下半年财运稍佳,虽然不是来自主要工作收入,会有不少的外快进帐,找到新的兼差财源,需要多听亲友的建议以开创新局面,心情会远离压抑。

求财良方:对亲友的意见可以善加利用,但要注意切勿因贪心而倒赔。

双鱼座 2/19-3/20 收入上升,投资有益

双鱼座在2014年有很好的正财运,上半年在工作上的收入可望增加,偏财运只有在一月及二月可以尝试,三月则要小心家里的意外开销惊人。下半年从事商业的双鱼座会有销售成长的好运气,但切忌投机的行为,最好将正财的收入转为投资,可以多研究不同类型的增值方式。这一年财务上较多的困扰来自人际关系,特别要注意控制情绪。

求财良方:与亲友维持和平是今年开运的契机,没有人和就没有财运,多学会忍耐。

来源:小铁星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