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春晚吐出江泽民和宋祖英淫乱丑事(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4-02-04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老百姓看春晚是为了之后骂春晚成了中国的一种独特的文化现象,吐槽春晚己经取代观看春晚成为了全民狂欢,今年,吐槽春晚的不仅是一般民众,陆媒“蓝鲸新闻团队”也发表文章质疑,“马年春晚几乎成了华谊兄弟股东和关係户利益输送的大平台”。更有教授近日在网上撰文称,冯小刚把马年春晚办成“春晚历史上最烂的文化烂尾楼,让华谊兄弟公司爆收红利”,请相关部门必须问责。而对春晚的历史回顾,又让人想起,前春晚导演赵安因传播了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的丑事。而被判刑10年的旧事。

陆媒”蓝鲸新闻团队”也发表文章质疑,指亮相春晚的张国立、李敏镐、姚贝娜等众多明星要么是华谊股东、签约艺人或者合作伙伴,都与华谊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冯小刚是华谊兄弟股东,新进主持张国立则是华谊第九大流通股股东。而受瞩目的韩国明星李敏镐,更由华谊负责内地市场行销;”马年春晚几乎成了华谊兄弟股东和关係户利益输送的大平台”。

2月4日, 香港成报的报导称, 中共央视今年的春晚却被爆出一些歌手”假唱”,甚至引发利益输送疑云。北京清华大学教授肖鹰近日在网上撰文称,登上春晚舞台的一些演员与总导演冯小刚颇有渊源,所演节目亦缺乏新材,令人怀疑是其”私人订製”。他又指出,把马年春晚办成”春晚历史上最烂的文化烂尾楼,让华谊兄弟公司爆收红利”,请相关部门必须问责。

对于肖鹰的这个吐槽,有评论人士认为也不怪肖教授的联想很丰富。进入新世纪以来,春晚的商业味道越来越浓也是事实。每年央视春晚零点报时竞价不断被推高。到2010年,零点报时冠名权以5201万元的历史最高价成交。春晚还有大量的广告植入,也让观众厌恶不已。

春晚还让观众熟悉的“大胡子导演”赵安栽了一个不小的跟头。2002年10月,赵安突然在京被捕;2003年因受贿罪被判刑10年。赵安被捕,祸起春晚。判决书称:赵安于1994年至2000年期间,利用央视文艺部主任以及“春晚”总导演职务之便,多次接受作词人张俊以请托,使其作品得以在各类文艺晚会上演出,其间赵安曾受贿61万元。

另据报导,赵安突然在京被捕;被判刑10年的真实原因,不在于其受贿,而在于他和张俊以传播了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的丑事。

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丑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北京的计程车司机经常和客人兴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发路上堵车时的无聊时间。在2001年的一天,赵安邀请一些朋友和宋祖英到饭店聚餐。趁着酒劲宋祖英大谈特谈她与江泽民的事,被赵安传了出去。

赵安记录江宋绯闻的手稿被歌词作者张俊以得到,张以此手稿内容向有关部门和领导发了200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和宋祖英诽谤江泽民等领导人。说是举报,但信中对江、宋关系描绘得非常详细具体,严格地说这叫传播,数百高官因此都知道了江宋淫乱的丑事。

江泽民对此相当愤怒,甚至在政治局会议上大发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处理,赵安以涉嫌受贿行贿罪被判10年,张俊以也以行贿罪判处6年徒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