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单色系”显现魅力!7色穿搭一次上手(组图)

发表:2014-01-1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你平常都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神秘的黑色、自信的白色还是热情的红色,其实从你喜欢的颜色穿着,就可以看出你的内在个性。在了解自己前,先从“颜色”来测试一下,你内心潜藏的性格与穿搭给人的整体感觉吧~

黑色BLACK MAN-神秘魅力

黑色是众多色彩中的“百搭之王”,也是时尚的完美指标,不分季节与时令,皆能以不同方式呈现型男的变化穿搭LOOK!此颜色给人一种严肃、冷酷的距离感,但其实喜欢穿着黑色衣服之人,并非外表看似的冷漠、刚毅之情怀,而是个拥有不可思议的魅力之人。

当你看到穿着黑色衣服的人时,其周遭会散发著一股神秘、孤独的气氛,虽会吸引众人的目光,却给人难以亲近的印象。

若想以正式的黑色西装展现个人风格,不妨试着搭配跳色系的鹅黄与黑灰色系相间的斜纹领带,作为视觉亮点,一扫严肃、冷漠印象,更能添加整体亲和力。

在阳光下若隐若现的经典黑色系的格纹背心与西装裤,搭上酷黑长版的风衣外套,手持手拿包,散发都会魅力的轻熟风味!

【NG穿法】禁戴化妆舞会面具

其实穿上黑色衣着就已经够神秘了,不需要再戴上面具来增添神秘感,感觉好像见不得人似的!该露的还是让它(嗯!小编是说脸…)露出来吧~

蓝色BLUE MAN-沉着冷静

蓝色是天空和海洋的象征颜色,正巧与红色所具有的形象相反,给予人冷静和浪漫的气息。另外,蓝色能使人的心情感到安定沉静,同时提高个人想像力,若你平常喜欢穿着蓝色的衣服,表示其个性温柔敦厚,内心具丰富的感受力,敏锐度极高,会给予人高贵优雅的感觉。

换上天空蓝色POLO衫与轻便的浅刷色牛仔短裤,挂上俏皮的边框墨镜,散发年轻气息,给人轻松愉悦的舒适感。

BLUE MAN穿着海军风格的蓝白U领横条纹上衣,外罩上立体剪裁的湛蓝色针织衣外套,与浅色牛仔裤,悄悄流入海洋间的浪漫风情。

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以海洋蓝色作三件式西装穿搭LOOK,俐落剪裁的合身西装,配上洛基的腼腆笑容,吸睛指数高达100%!

【NG穿法】禁拿大盾牌

蓝色穿着代表着沉着稳重,如果手上还拿个大盾牌,不会显得很招摇吗?(到底有多想吸引人注意…)

红色RED MAN-热情冲动

红色是代表行动和对抗精神的颜色,喜欢穿着红色的人,其实是位个性积极、充满斗志,且意志坚强不屈服的人。凡事依照自己的计画行事,即便无法实现,仍会充满斗志抗争到底。如果事情并非原先所预期,亦会有猛烈的反弹举动,并随时具备不轻易打倒的革命精神。

“红色”如何搭的抢眼有型呢?其实很简单,可运用渐层红色系(亮红、暗红色)来提升整体层次感,上半身用酒红色外套搭上红黑横条纹针织衣呈现,下半身加强色彩亮点,以鲜艳红色9分裤、箕皮材质的樱桃色系德比鞋作为点缀,表现热情如火的时尚型男!

选用光滑质感的红西装与白色基底的衬衫,辅以大地色领带,梳起咖啡金色油头,露出深邃五官,大方地展现出这件红色西装所释放的热情、奔放魅力。

【NG穿法】搭配颜色要注意

红色本身就是很鲜艳的颜色,因此内搭色就要选择如白色素雅一点的颜色,尽量也不要选如蓝色的对比颜色,以免显得外型配色有点突兀,仿佛蜘蛛人(Spider-Man)的化身。

黄色YELLOW MAN-智慧理性

此颜色是与金属相结合的黄色,为理论性思考事情的“理智之色”。喜好黄色的人,适合从事机械性的工作,大多属于理论家类型。虽然才能出众,却容易恃才傲物。另外,由于自尊心强,又对自己的能力极具信心,因此,期望获得他人赏识的心情也很强。尽管如此,有时又能温顺服从,表现出合作的个性。

图中用湖水绿为主调的格纹衬衫,搭上休闲的深蓝色西装外套,让西装袖口不经意露出衬衫,增加上半身的层次感,并以亮色直筒裤来拉长整体身形,打造独特立体感。

YELLOW能提高个人的自制力和注意力,若想搭配成套的香蕉黄在身上,就必须注意整体用色。可选用白色或同色系相混搭,如雪白衬衫压在蛋黄色针织衣内,外加上淡黄色西装外套,彰显出鲜艳色调的酷男形象。

即便是朦胧的阴天,也能展现出“黄色小鸭调”的西装笔挺质感,其俐落剪裁中,融入十足地光泽感、饱和度,搭配亮面皮鞋(不穿袜雅痞风)与墨镜,整体就是率性有型,令人难以招架!

【NG穿法】禁止一体成形

黄色原本就不好穿搭,如果想省麻烦直接穿一整套黄色,反而看起来会更难看喔!(是的…就会像香蕉一样)

绿色GREEN MAN-稳重保守

绿色是“红”与“蓝”的中间色彩,爱好此颜色的人,性格给人印象也是在这介于两种颜色间。既有行动力,同时又能沉静思考,拥有截然不同的两种特质。简单来说,就是兼具优雅与理性,喜好寂寞又谨慎保守,行事从不逾越本分。

喜欢穿着绿色的你,是稳重和理性的象征,不管事态多混乱,都不会偏颇一方,坚守自己的立场,冷静地处理事务。

大自然绿色能俐落表现出休闲惬意氛围,以蓝、白、绿等三色作整体变化,运用防水材质的墨绿外套(立领会更显帅气),上半身以水蓝衬衫搭上线条靓蓝、绿色领带,与白色裤子相衬,戴上复古雷朋眼镜,即便留点络腮胡,仍抢眼有型!

GUCCI的成套西装上,混搭上冰淇淋绿色的香甜气息,带给人清新脱俗又不失其庄重严谨的洒脱气质。

【NG穿法】禁用人体彩绘

虽然说“天然ㄟ尚好!”,但除非你是像浩克一样的肌肉棒子,不然还是穿上绿外套来搭配吧~

紫色PURPLE MAN-敏锐独特

紫色,是红和蓝两个性格极端颜色混合而成的,因此,这个颜色充满著神秘不可理解的复杂情调。这是“个性化”的代表颜色,许多对于设计家或美感敏锐高的人,如:艺术家和文学家特偏爱此色。喜欢这个颜色的人,不喜欢平凡事物,常常有独特的构想,内心强烈渴求世人肯定你的才能,有时容易显得太过虚荣,或是过度装饰自我。

喜欢穿着紫色的朋友们,由于你平时内向、性情不定,旁人很难真正理解你的内心想法,建议你在面对知心朋友,不妨坦率以待,尝试着释放你心灵的寄托与渴望。

借由保暖的绒布材质玩出优雅都会男风,首先梳高油头顶上绅士帽子,在珠光白色衬衫外罩上合身挺直的西装背心,运用咖啡色腰带凸显腰身,最后搭配紫罗兰色裤拉长腿部比例(展现9头身形),脚踩尖头鞋皮鞋,展现英伦绅士品味。

【NG穿法】禁止披头散发

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Joker就是很典型的紫色穿着打扮,只可惜他的发型太乱了,只要头发整理好就是很帅气的造型!

白色WHITE MAN-自信耀眼

WHITE是表现时尚颜色的自信象征,偏爱白色的人大多不曾将自己的感情清楚地流露在外,看待事物不会只在意外表的光辉璀璨,曾进一步探索内在的本质。白色爱好者其实不喜欢受人瞩目,也不贪恋抢眼的东西,内心虽低调,但却在无意间展露自信,成为耀眼的注目焦点。

喜欢白色穿着的你,为人脚踏实地、诚实上进,且十分地努力认真,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总让人无法忽视你的存在,在亮丽的外表下,不经意给人随兴不羁的浪子情怀与绅士MAN味。

珍珠白色西装外套给人自信的绅士感,搭配以熊猫色系的黑底白点衬衫,成功蜕变出秋冬优雅型男LOOK!

【NG穿法】禁摆舞棍阿北姿势

白色是很好搭配的颜色,这身造型本来是很瞎趴的,但是一摆出舞棍阿北的姿势,当场整个气势就low掉了。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