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侠女林慧思 蝴蝶效应唤醒中国(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1-14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林慧思老师

【看中国2014年01月14日讯】香港林慧思老师在我心目中是一位侠女,近日才知她仍被中共骚扰迫害,因此想和大家说一下她对中国政局的真实作用。

其实,说白了到也没有什么,大家有没有用反向思维想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共迫害林慧思老师那么狠、这么久呢?

翻看当时的录像,2013年7月14日的香港旺角街头,不只是林慧思老师站出来怒斥青关会的流氓,看现场录像,有很多市民也在当场骂青关会卑鄙,甚至有的市民直接就指著青关会的头子,大骂他们是共狗,让他们滚蛋。

那为什么单单对这位弱小女老师要这么狠的打压呢?连中共特务、香港特首梁振英都轮番上阵压迫学校开除她。为什么不去打压那位声音更响、动作更大的男士呢?难道仅仅因为林慧思老师是女的好欺负吗?

不是。其实是因为她说的一句话起到的作用太大。

就她一句话,奠定了她在中华民族英雄榜上的不平凡位置,她在街头公开大声喊出了“邪恶的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做了什么你们心知肚明,交换器官(盗卖器官)一直都有,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

就是这位普通市民的这一句话,却反映了全香港普通市民的心声,那就是:其实我们香港人都已经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了。

这让中南海变色,让中共体制内很多人在反思:皇帝的新衣走不下去了,掩盖活摘器官的努力失败了。中共体制内很多人不得不反思:是和活摘器官的罪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一起最终被愤怒的人民逮捕、审判,还是先下手行动起来清算活摘器官的罪人,保住自己呢?

也就是侠女林慧思这句话,作为香港的一个普通市民的典型代表,让中共政局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一个典型的蝴蝶效应发生了。她那声呐喊,让中国体制内很多人明白了:纸终究包不住火,不想被火一起烧死那就赶快逃吧。

因此她也就遭到了中共的疯狂迫害。

或许到未来,人们才能明白林慧思老师的善良和伟大;说她是侠女、侠胆义胆一点也不夸张。

其实面对活摘器官的罪人,面对还在袒护活摘器官的帮凶,正常的人怎么表达自己的愤怒的感情都是不为过。因为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的邪恶已经远远超越人类的道德底线,让正常人都无法接受、无法承受、无法沉默,必然会激怒正义人士的。

因此林老师的那句粗口国骂在我听来,那是大侠客的一声无比愤怒的正义声音:你们这些不是人的东西,居然敢庇护杀人贩卖器官的恶魔!

所以我真心希望所有想帮助林老师的朋友,也到街头、到任何媒体、抓住任何机
会、任何场合,也和侠女林慧思一样,大声喊一句:

“邪恶的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做了什么你们心知肚明,交换器官(盗卖器官)一直都有,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