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火车行驶中突起火 至少酿23死(组图)

发表:2013-12-29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之声:印度火车起火 至少26人丧生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印度南部安得拉邦一列特快火车着火,造成至少26人丧生。夜间列车配有空调的车厢起火并完全烧毁,起火原因可能是空调短路。据当地相关部门消息,当时车厢内共67人。幸存者称,很多乘客试图敲碎玻璃逃生未能成功,因为列车车窗的玻璃很厚。这列火车是从南部城市班加罗尔开往楠代德。印度铁路系统大部分是英国殖民统治时期建造的。尽管面临航空业的巨大竞争,覆盖面积广阔的铁路仍然是这个超过十亿人口的国家主要的交通运输手段。这些陈旧、拥挤的列车经常时常发生 灾难性事故。


NOWnews:印度南部火車行駛中突起火 至少釀23死

印度一辆火车在28日凌晨3时左右,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燃烧,造成至少23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目前尚无法确定起火原因。

根据印度媒体报导,印度南部这班快速列车原本预计从班加罗尔市(Bangalore)开往南德(Nanded),但却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空调起火,之后火势迅速蔓延。

据悉,车厢内共有约67名乘客,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后,在车厢内找到至少23具遗体,其中还包括2名儿童,大部分罹难者是遭浓烟呛死,其余乘客则幸运逃生。而起火原因仍需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德國之聲 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