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游欧洲10大必去市集!(组图)

发表:2013-12-19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9日讯】想在欧洲的露天市集里逛街、悠闲购买礼物吗?不管是曼彻斯特还是布拉格,我们在这里精选出了几个气氛超棒的市集。

地点:德国纽伦堡

时间:11月26日至12月24日

特色:这个市集有超过200个摊位,主要贩售节日食品如德式姜饼、以梅干制做的人形甜点“Nuremberg Plum People”等。他们也有一个为小孩设置的小市集,里头还设有怀旧的旋转木马、摩天轮和蒸汽火车。

地点:瑞士日内瓦(日内瓦国际市集)

时间:11月底至12月25日

特色:这个市集位于市中心的购物区,主要贩售精致的手工艺品。当然也有不可或缺的布谷鸟钟,以及美味的食物。如果逛累了,还可以到外头的免费溜冰场休息一下。

地点:爱丁堡(爱丁堡农夫市集)

时间:这个苏格兰中心的德国市集从11月29日开始至圣诞前夕结束。高原村圣诞市集则同日开始,不过一直到1月6日才结束。

特色:传统的德国圣诞市集是由来自法兰克福的摊贩来摆。他们会贩售经典和现代的饰品,以及琳瑯满目的德国食品。或者,你也可以到高原村买点起司、毛帽、蜡烛,甚至塔罗牌占卜。

地点:诺丁汉(诺丁汉圣诞市集)

时间:11月21日至12月23日

特色:这个古老的市集广场将变身成为一个传统的节日市集。那里会贩卖手工艺品、礼物、食品等,当然少不了温热的香料酒。市集也摆放了一个40英尺高的圣诞树,沿街还有街头艺人表演。在这里就算不用花上很多钱也能够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当中。

地点:捷克布拉格

时间:12月1日至1月6日

特色:布拉格著名的老城广场和瓦茨拉夫广场每天都有儿童合唱团的表演,空气中弥漫热酒和威化饼的香气。购物方面,则可以考虑全欧洲最出名的木制玩具。心动了吗?前往布拉格亲身体验吧!

地点:曼彻斯特

时间:11月23日至12月23日

特色:曼彻斯特著名的市集横跨了8个主要城市,并有超过200个摊为贩卖手工艺品、玩具、礼物等。那里贩卖的美味欧洲食品包括了迷你荷兰煎饼、西班牙烩饭、匈牙利汤和法式泡芙

地点:英国布里斯托尔

时间:康沃尔渔村举办的市集从12月7日开始至9日结束

特色:如果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市集,可以到康沃尔参与这场3日市集。传统的康沃尔市集是在河畔举办,而摊贩会贩卖他们的土产和手工艺品。这里也是购买啤酒、肉类、果酱、起司的好地方。

地点:利兹

时间:当地的德国市集(Christkindelmarkt)从11月9日开始至12月16日结束。摩洛哥市集则从11月18日开始至12月28日结束。

特色:在这两个市集里,你应该能够一次搞定所有的礼物!传统的德国市集(Christkindelmarkt)顾名思义贩卖所有的德国物品,摩洛哥市集则有很多的手工艺品任君选择。从陶瓷、地毯,甚至是皮革制品都应有尽有。

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

时间:11月22日至12月23日

特色:杜塞尔多夫总共有六个市集!市场广场(Marktplaz)上的精致小屋会贩售魅力手工艺术品,小星星市集(Sternchenmarkt)则会有美丽水晶冬季山水图,不管哪个市集,必定有你心仪的东西。记得携带你的照相机,拍一些绚丽的照片,你甚至可以在Gustaf-Gründgens-Platz 溜冰场大显身手。

地点:伯明翰(法兰克福市集)

时间:11月15日至12月22日

特色:这里的维多利亚广场、张伯伦广场是德国以外最正宗的传统市集。这里贩售许多手工制作的玩具、摆饰、手饰和手工艺品,今年还可以期待超过180个摊贩前来摆摊。如果你嘴馋,可以尝尝香肠、甜点、面包、糕点等食品。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