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者游历“天堂” 带使命重回人间(图)

发表:2013-12-15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经验研究基金会从1998年至今收录了3,000份世界各地濒死经历者的见证和大量相关研究报告,许多濒死经历者感觉或被告知自己带着某种使命,要以他们的经历来唤醒更多人,或帮助更多的人。(王嘉益/大纪元)

【看中国2013年12月15日讯】前生来世或天堂地狱是否存在?很多人将信将疑,有人甚至认为是一种迷信。可是,一个全球最大的濒死经验资料网站,至今收录了超过3,000份经历过濒死经验的人的见证,其中今年新发表的见证有218篇,11月共20篇。具有濒死经验的人很多,他们的说明也有许多共通之处,有的甚至感觉他们在世间带着某种使命回到世上。

部份濒死经验者可选择留在天堂或返回世间

全球最大的濒死经验资料网站,即濒死经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 NDERC)以23种语言收录了1998年至今超过3,000份世界各地濒死经验者的见证和大量相关研究报告。

在这些见证中,大部份的濒死经历者会从上方看到自己的身体,看到另外空间或天堂美丽的光。有的濒死经历者被告知他们可以选择留在天堂,或回到世间。有的感觉或被告知自己带着某种使命,要以他们的经历来唤醒更多人,或帮助更多的人。

克丽斯塔:我被提供三个选择

今年11月,助理医师克丽斯塔(Krista G)把她13年前的濒死经验,首次完整披露出来。当时的她在分娩过程中心脏骤停,因而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濒死经验。她从手术室上方看到自己的身体。在另一个空间里,克丽斯塔感觉到她和一种能量融合在一起,她感受到自己被融合在一种确凿和无限的爱里。“没有疼痛、焦虑或惧怕,只感受到爱和宁静自在。”

接下来,克丽斯塔游历了不同空间。在一个空间里,瞬时间她感到自己和地上充满活力的黄花融合一体、与巨岩下水花四溅的瀑布融合一体,流到一个水晶般清澈的水池。还有远处连绵起伏的绿山坡、静谧蔚蓝的天空,都与她和谐地融为一体,留在那个空间让她感觉无比喜悦。

接着,她被提供了三个选择:前进到一片森林里、继续留在她当时所经历的美好空间、或返回自己的身体继续生活,但是她必须通过服务他人来分享她的经验。

最后,克丽斯塔返回到自己的身体,并在她心跳停止了8分钟后苏醒过来。

克丽斯塔把自己的经历告诉身边的人,但其他人似乎不怎么相信她。面对自己神奇的经历,她开始无所适从。她花了3年时间作了很多内在建设,最后找到一个定位,她不再害怕成为自己,同时要向世界表达她的爱心。她认为她生命的目的就是表达关爱,并启发其他人遵照人的本性做人。

钟灼辉:我是被选中来讲故事的人

刚于NDERC网站发表见证的香港心理学博士钟灼辉(署名Bell C.),讲述他因自驾滑翔机失事,从百米高空坠落,经历濒死,后获救的经过。

在“死亡”期间,另外空间里,他沐浴在海洋般广袤的金光之中,被爱与祥和所包围。突然他心灵感应到一个问题:“要留下还是回去?”他寻找是谁在跟他交谈,最后确定“那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物理世界中的任何生命形式,而是来自更高层更神圣的实体,可能那就是我们所说的‘上帝’?”

钟灼辉被允许回顾他自己的一生。一道光芒四处散开,形成蜘蛛网,他发现那蜘蛛网就是不同人事之间千丝万缕的因缘关系,联系着他生命不同的阶段,交织成他的生命之网。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网,钟灼辉的网和其他人的网联系在一起,形成他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这是他第一次在同时间内看到了自己的人生全景,因而被深深吸引住了。

他把自己的濒死经验和奇幻旅程写成自传式小说《生命回旋》,并于2011年出版。他在NDERC网站上讲述自己的濒死经验,一开头他就说:“如果每个从死亡活过来的人都带有特殊使命,那我相信我的使命就是分享我的奇迹故事,因为奇迹不只属于我,而是属于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人,我只是一个被选中来讲故事的人。”

妮尔:到天堂又返回

美国有线电视CNN近期一个节目访问了三名具有濒死经验的美国人:玛丽·妮尔(Mary Neal)、雅尼塔·莫尔佳妮(Anita Moorjani)及班杰明·布里德拉夫(Benjamin Breedlove)。

其中妮尔和莫尔佳妮的说明很有共通之处:感受到天堂充满爱、祥和和关怀。在醒过来后,人生观会发生变化:她们不再害怕死亡,相信上帝和天堂的存在,精神生活更充实。

一次,妮尔在瀑布划独木舟时发生意外,濒临死亡。当时她已经没有呼吸,感觉自己离开了身体,看到同伴在向她紧急救援。

她遇到一些人或一些精灵,开始引导她走向似乎是一个圆顶结构灯火通明的路径。她说:“它迅速扩大了,不只是用灯光、光彩和颜色,也用爱。”后来她又活了过来。她在她的书中把这记载为“到天堂又返回”的旅程。她承认以前她花在精神生活上的时间很少,但被卡在船上、氧气用完之际,“我真的放弃了,把一切交给上帝。”妮尔说,“是上帝,当你最需要时,他叫醒你。是上帝,他指引你到某个改变你生命的人那里。”

她在自己的著作《到天堂又返回》中说,她发现社会中有很多人相信一些稀奇古怪的都市迷思,尽管成千上万来自不同文化和宗教的人已经说出了他们的濒死经验。

莫尔佳妮:来世上只为知道我们是谁

莫尔佳妮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non-Hodgkin's lymphoma),在医院里,她在有意识和无意识中来回穿梭,感觉到灵魂离开身体。她看到自己被爱她的人所包围。她已逝的最好朋友索尼在那里,几年前死于心脏衰竭的父亲也在那里。还有其他的人在那里。她不认识其中的大部份,但她知道他们都爱她,并关心她。30个小时后,她又苏醒过来。

有过濒死经验的人,人生观会发生了改变,对生命有了崭新的诠释。就像莫尔佳妮说:“我不害怕死亡。当那一天来临时,我会觉得我已经完成了我来这里要做的事情。我相信,我们所有的人来这里都只是为了要知道我们是谁而已,且要真正的知道我们是谁。”

钟灼辉在他的见证中的最后一句话则是:“从致命的空难,到启蒙我的濒死经验,到漫长的自我疗愈之旅,奇迹开展了我的生命。我确信奇迹,你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