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之孙毛新宇信“上帝”?(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3-11-22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官媒大量报导了毛泽东之孙毛新宇的部份语录,其中的一句:“我无限地崇拜爷爷,爷爷是我的上帝。”引来网民热议。

毛新宇的部份语录

毛新宇尤其关心毛泽东的形象和人们对毛的评价。谈到这—问题,他就滔滔不绝:“我读过许多写我爷爷的书,包括写中国现代史的书,自然,这些书是少不得评说我爷爷的。比如特里尔的《毛泽东传》、施拉姆的《毛泽东》,费正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史》,还有日本人和其它国家人写的评论我爷爷的书”。

“但是,我不喜欢外国人写我爷爷的书!”

问他,“那么,你喜欢哪些写‘老人家’的书呢?”

“我喜欢‘老人家’身边人回忆他的书”“我最喜欢‘老人家’身边工作人员回忆他的书”,毛新宇回答,“象李银桥与权延赤合作搞的那几本,还有‘老人家’的保健医生王鹤滨大夫写的《紫云轩主人》,都很好。‘老人家’在世时,我还很小,但爸爸妈妈说,写得很真实,爷爷就是那样生活和工作的,爷爷的人格就是那么伟大。他叹口气:“唉,说起来,我对爷爷的感性认识也差不多是从这些书里得来的。”

说完,他满脸的遗憾。有人告诉他,据说李银桥和权延赤为出书版权的事闹了些不愉快。他听了,说:“我好像没听说过,但我不希望这是真的,两个都为传播真实的‘老人家’形象做了许多工作,都是对爷爷有感情的好人,真不希望他们闹不愉快。

对于有毛形象的电影、电视剧,他说:“我们一家人对所有有爷爷形象出现的电影电视剧都很感兴趣,几乎每有必看。”

“在扮演毛主席的演员里,你们最喜欢哪一位?”

“我们觉得演得都不错,最喜欢的恐怕还是古月。”

“爷爷是我的上帝。”

“我无限地崇拜爷爷,爷爷是我的上帝。”

此文一出,即引来网民热议,基本上是负面嘲讽。

问毛新宇是否该退党?

你爷爷破除上帝迷信,你说他是上帝。共产党员不允许有宗教信仰,你他马还上帝。你爷爷就是杀上帝的,你竟然信上帝?党章规定共产党员的信仰是共产主义,不得有其它信仰,他信上帝,是否该退党?

毛新宇摆地摊恐怕都难!

没有你爷爷,像你这样的恐怕只能到街边摆摆地摊,被城管撵着到处跑。摆地摊恐怕都难!关键的问题是,新宇肥的---,它也的跑得动啊。你这不是坑害射会猪意的后代,人家可是正八景的根儿红庙正啊。好像李某某也被人家说为:“根儿红苗正。”

毛新宇以孙子为职业

估计这是世界上唯一以孙子为职业的人了吧。这是世界上唯一以爷爷为职业的孙子!有这种后代可以说是毛的报应。

毛新宇是笑星

难以想像没有了新宇的世界将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就如没有了欢乐,没有了笑声。看到新宇同学的新闻总是很欢乐。老毛这孙子特有喜感啊,乐死我了!腊肉走早了,要不然会跟我们一样嗨起来的!就是网易最近没有新闻,然后让我们开心开心。你懂什么,当年毛泽东把全国人民都忽悠了,全国人民都崇拜他,真他妈比赵本山还能忽悠。

毛新宇是现世报

为什么蒋的后代年轻帅气 才华横溢 为什么毛--的后代只知道“我爷爷”。还是蒋家基因好啊。

难为胖仔了!想想自己的婚姻问题还是国家给擦请的!也可以原谅!一个弱智的人和一个自己不爱的男人会生出一个正常人!俗语云:人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事实上老天对毛岸英的处罚早说明了这一点!胖子,你除了我爷爷、我爷爷还会什么?现世报。你爷爷现在很孤独,别在外面到处跑,去陪你爷爷。爷爷叫你下去打麻将。

有网民认为官媒作此报导是别有用心

智商?小学生?发育迟缓??很多事都不是他自己的选择。他最关心的是橱柜里的好吃,那些让他出来现的人实在居心叵测。谁把他弄出来到处跑的?是何居心?

小毛对爷爷的推崇有他的道理,至少可以向世界证明虎毒不食子这个真理。很多人以为其智商逼近历史上的阿斗,实际上,他是一个大慧之人。他深谙越傻越安全的道理,因为那个可以让他啃一辈子的爷爷也是一个积聚了无数仇恨与怨念的。仇家一般不会为难傻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