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8大道5屍慘案 震惊中美(组图)

发表:2013-10-31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布碌崙五死血案凶嫌陈明东(前右)28日在法院过堂,仍旧面无表情。(美联社)

【看中国2013年10月31日讯】发生在26日晚的纽约布碌崙8大道五尸灭门血案,凶嫌陈明东28日下午1时在布碌崙刑事法庭过堂,被控一项一级谋杀、五项二级谋杀及一项非法持有武器罪名。陈明东当庭没有认罪,案件进入大陪审团阶段,法官珍妮.杜利(Jane Tully)裁定不得保释。负责该案的助理检察官郝尔(Mark Hale)表示,陈明东同时杀害五人,对其控以一项一级谋杀罪,这一罪名若成立,將可判处死刑,检方正考虑是否求处死刑。

「我知道我完了。」法庭文件称,陈明东在案发后对赶到现场的亲戚说。今年25岁的陈明东约10年前来自中国福建长乐,认识他的人指陈明东职业不稳定,案发时借住在表哥表嫂家中。

28日出庭时,陈明东身穿深蓝上衣,头髮凌乱,一言不发,额上有两道擦伤痕跡。代理律师艾迪(Danielle Eaddy)提醒法官,陈明东额前伤痕是在市警66分局受审时导致。警方曾表示,陈明东在被捕过程中拒捕並袭警,並且在警局內接受审讯时攻击警探,还与其他办案警员发生衝突。陈明东因而另案被控二级攻击罪名,该案將在11月1日再次开庭。

案发前死者李巧珍四处打电话求救,先生在外打工,联络不到。她电话打到中国福建向婆婆求救,后来联络到住在附近的亲友,但亲友赶到时,为时已晚。陈明东已下毒手,连幼子都不放过。

目前陈明东作案动机仍不明。警方稍早曾透露,陈明东曾表示,嫉妒表哥一家生活过得比他好。

根据法庭文件所述警方调查结果显示,陈明东杀人手段极为残忍,26日晚凶性大发,手持剁肉刀,砍向表嫂李巧珍及其四名子女。他刀刀砍向被害人脖子,被杀五人的致命伤均在颈部,37岁的母亲李巧珍几乎身首异处。警方形容这是近年来罕见的灭门式血案。


纽约市布碌崙华汉杀害五人血案引起中国媒体关注,图右为死者亲属抱著遇害者李巧珍和四个孩子的遗像痛哭。(翻摄自东南快报)

此惨案震惊中美,28日在法庭和案发现场聚集大批中英媒体。受害者在中国福建长乐罗联乡的亲属也沉浸在悲痛之中,福建多家报纸都以头版大篇幅报导此案。

案发现场布碌崙57街870號在28日仍被警方封锁,周围聚集了眾多华人,对惨案表示震惊和恐慌。当地民选官员、华人侨团、社团及热心社区人士均表示,將对受害者家人施以援手。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