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女色诱日科技人套情报(图)

发表:2013-10-24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4日讯】香港南华早报今天(24日)引述日本媒体“实话周刊”报导,有数名日本高科技厂商的主管及工程师,疑似遭到在日本工作的中国大陆籍酒店小姐美色诱惑而泄露业务机密,这些酒店小姐涉及中国大陆对日本的情报工作。

报导说,除了上述高科技业主管及工程师,还有日本自卫队员也曾成为酒店小姐色诱对象,甚至因此假结婚,背后原因是北京意图获取日本的潜艇技术。

报导指出,这家酒店位于京都,经常光顾这家酒店的高级主管及工程师至少分属5家不同的大型高科技厂商。不过,酒店已于6月间停业,店内的中国大陆籍女经理也告失踪。

这篇报导并没有提到酒店名称,但提到入场费需2万日圆,店内有8名坐台小姐,并指这些小姐不仅“精于斟酒劝饮,也善花言巧语”;而且,她们会鼓励客人谈论自己公司正在研发的高新技术以及在中国大陆的市场策略。

报导提到,已失踪的中国大陆籍酒店女经理先前曾向日本警方否认旗下小姐会要客人谈论自己的工作,但她坦承,按照店内规矩,这些小姐可以“在晚些时候和顾客另行约会”。

这篇报导指出,中国大陆籍女经理先前在日本多次涉及假结婚案件,其中包括旗下一名32岁的坐台小姐与52岁的日本自卫队队员假结婚案;这名坐台小姐的真实目的为套取日本潜艇技术的情报。案件曝光后,这名自卫队队员已被开除。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上钩的男性常藉由性派对遇到这些大陆女子,于是泄密;其中一些工程师因此欠下高利贷后,被迫泄密,而中国大陆试图透过情报机构获取日本的潜艇技术,“于是加强了工作”。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