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中的地狱”叙狙击手杀胎儿赌香菸

发表:2013-10-21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1日讯】叙利亚化武问题开始有解决迹象,但内战仍血流不止。曾到叙国医院义诊的英籍医生诺特(David Nott)披露当地骇人情况,指出孕妇成为狙击手“枪击游戏”的活靶,以子弹打穿孕妇子宫、枪杀腹中胎儿为乐,若打中还可换香菸,是“地狱中的地狱”。

诺特是伦敦切尔西及西敏医院血管外科医生,他每年都会抽出一个月到战乱国家义诊,20年来足迹遍及波士尼亚、利比亚、查德、苏丹与刚果。上周才从叙利亚返国的诺特对“泰晤士报”表示,在他行医的经历中,叙利亚是唯一会瞄准平民开枪的国家,而且连孕妇都不放过。

诺特在叙利亚行医的医院曾在一天内收治好几名遭狙击的孕妇伤患,也曾有连续两名即将临盆的孕妇遭枪击,且中枪位置都在腹部,虽然两人最后都没生命危险,但送抵医院时胎儿均死亡,子弹还卡在其中一个胎儿脑部。

“她们的枪伤都穿过子宫,狙击手必定是瞄准孕妇的肚子打。”诺特说:“一般民众都是被流弹所伤,瞄准民众打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是故意的,这是地狱中的地狱。”

诺特表示,只要看到早上收治的第一个病患,几乎就可判定这一天的枪伤患者都伤在哪里,有时候整天都是伤在鼠蹊部,隔天却又都伤在左胸。

据诺特观察,大约90%的伤者都是老百姓,他指控阿塞德的部队把射杀老百姓当成游戏,当地传言狙击手是来自中国与亚塞拜然的佣兵,只要打中一定数量目标就可赢得几包香菸。

诺特每天上工18个小时,据他所知,有一名当地医生深受忧郁症所苦,但觉得不能离开自己的同胞,因而继续坚守岗位。他呼吁联合国别再坐着空谈,建议国际社会设立“人道走廊”,让愿到叙利亚帮忙的志工能安全进出。

原标题:叙狙击手 猎杀胎儿赌香菸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