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咆哮父母:没100万生我干嘛?

发表:2013-10-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10月2日晚,马鞍山一席高档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后给了对方一个价值400万元的惊喜:一辆宾利汽车,惊呆当场全部“小伙伴”。10月4日,赠豪车的丈母娘委托他人回应赠豪车的行为,称父母全心全意为子女的心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同时,知情人也向记者披露了婚宴上的另一细节。

女婿和丈母娘 在网上火了

“女婿和丈母娘火了,我惨了!”10月4日上午7时许,还没起床的记者接到了前日发帖的刘先生的电话。刘先生告诉记者,金陵晚报该篇稿件见报后即被各大门户网站及微博疯转,他早晨6点就被新郎的电话“搞醒了”,新郎埋怨他不该发帖,更不该和记者说这么多细节,马鞍山那么小,这样一弄,两家人在马鞍山会成“众矢之的”,而且已有媒体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了丈母娘,逼得丈母娘电话关机。

刘先生称,张先生的丈母娘也和他通了一个电话,委托他带话给希望采访的媒体朋友,她和老公也是吃了大半辈子苦才有今天的一点成绩,年轻时去过山西,到过河南,哪里有矿去哪里,她和丈夫都差点死于矿难事故。大难不死后生活好了,当然也希望子女过得好,父母全心全意为子女的心情相信大家可以理解。另外,她和丈夫挣的每一分钱都是辛苦钱,合法钱,从没偷税漏税,送给子女好一点的汽车纯属家庭内部事情,家里人并不情愿被媒体报道,希望大家理解。

小伙怒吼:“没一百万生我干吗?”

在与刘先生的交流中,记者还了解到了这席“惊呆诗城”婚宴上的另一细节。酒过三巡后,亲友团中一位看起来30岁出头的男子当场发起了酒疯,在新郎张先生过来敬酒时,该男子搂着张先生大赞其丈母娘“大方”,说完话锋一转,开始说自己父母“穷”,称自己从上学就没有零花钱,同学喝可乐他只能喝自来水,压岁钱也被父母拿走用来还人情,找工作父母帮不上忙,如今相亲不知道多少次都失败,就因为没独立婚房,工资又不高,连拼丈母娘的机会都没有。

说到兴起时,该男子站起来直指父母怒吼:“没有一百万!你们生我出来干吗!不是害我吗!”男子的父亲一声不吭坐在座位上,母亲则一直默默流泪。亲友们见势不妙,赶紧将该男子带去婚宴厅外醒酒。刘先生告诉记者,婚宴上大家都觉得该男子说的话实在不应该。自家功名自家挣,自己不努力反将人生路上的压力宣泄给父母,给生之养之的最亲的人带去伤害,其行为只会被人鄙视。

原标题:男子目睹“岳母赠宾利”后咆哮父母:没100万生我干嘛 

(有删节)

来源:金陵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