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咆哮父母:沒100萬生我幹嘛?

發表:2013-10-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10月2日晚,馬鞍山一席高檔婚宴上,丈母娘在女婿改口後給了對方一個價值400萬元的驚喜:一輛賓利汽車,驚呆當場全部「小夥伴」。10月4日,贈豪車的丈母娘委託他人回應贈豪車的行為,稱父母全心全意為子女的心情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同時,知情人也向記者披露了婚宴上的另一細節。

女婿和丈母娘 在網上火了

「女婿和丈母娘火了,我慘了!」10月4日上午7時許,還沒起床的記者接到了前日發帖的劉先生的電話。劉先生告訴記者,金陵晚報該篇稿件見報後即被各大門戶網站及微博瘋轉,他早晨6點就被新郎的電話「搞醒了」,新郎埋怨他不該發帖,更不該和記者說這麼多細節,馬鞍山那麼小,這樣一弄,兩家人在馬鞍山會成「眾矢之的」,而且已有媒體通過各種途徑找到了丈母娘,逼得丈母娘電話關機。

劉先生稱,張先生的丈母娘也和他通了一個電話,委託他帶話給希望採訪的媒體朋友,她和老公也是吃了大半輩子苦才有今天的一點成績,年輕時去過山西,到過河南,哪裡有礦去哪裡,她和丈夫都差點死於礦難事故。大難不死後生活好了,當然也希望子女過得好,父母全心全意為子女的心情相信大家可以理解。另外,她和丈夫掙的每一分錢都是辛苦錢,合法錢,從沒偷稅漏稅,送給子女好一點的汽車純屬家庭內部事情,家裡人並不情願被媒體報導,希望大家理解。

小夥怒吼:「沒一百萬生我幹嗎?」

在與劉先生的交流中,記者還瞭解到了這席「驚呆詩城」婚宴上的另一細節。酒過三巡後,親友團中一位看起來30歲出頭的男子當場發起了酒瘋,在新郎張先生過來敬酒時,該男子摟著張先生大讚其丈母娘「大方」,說完話鋒一轉,開始說自己父母「窮」,稱自己從上學就沒有零花錢,同學喝可樂他只能喝自來水,壓歲錢也被父母拿走用來還人情,找工作父母幫不上忙,如今相親不知道多少次都失敗,就因為沒獨立婚房,工資又不高,連拼丈母娘的機會都沒有。

說到興起時,該男子站起來直指父母怒吼:「沒有一百萬!你們生我出來幹嗎!不是害我嗎!」男子的父親一聲不吭坐在座位上,母親則一直默默流淚。親友們見勢不妙,趕緊將該男子帶去婚宴廳外醒酒。劉先生告訴記者,婚宴上大家都覺得該男子說的話實在不應該。自家功名自家掙,自己不努力反將人生路上的壓力宣泄給父母,給生之養之的最親的人帶去傷害,其行為只會被人鄙視。

原標題:男子目睹「岳母贈賓利」後咆哮父母:沒100萬生我幹嘛 

(有刪節)

来源:金陵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