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小狗肚里惊见猫咪一家五口!(图)

发表:2013-09-08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高地梗犬“白雪”吞下它的天敌?


5只猫公仔刚好是一家五口,在肚子里清晰地和兽医大眼瞪小眼。

【看中国2013年09月08日讯】西高地白爹利梗犬“白雪”(Snowy),原本是只爱亲近人、活泼又充满活力的1岁小狗,不久前却变得病厌厌、食不下咽。女主人将它送医,兽医惊讶地发现它肚子里竟藏了狗狗的天敌──“5只小猫”!

在英国剑桥的的威尔顿山丘,42岁的女主人莎曼珊里德(Samantha Reed)带着爱犬“白雪”向兽医求救,这只原本精力旺盛的小狗,突然变得不吃东西、病厌厌,她以为是突然换饲料的缘故,兽医尼根贝尔葛夫(Nigel Belgrove)还替它做了尿液检查、开抗生素,都不见起色。

直到他替小狗照了胃部X光,惊讶地看见一些清晰轮廓,伫立在它的胃里,猫眼睛、耳朵、尾巴,像是隔着肋骨与他对望。原来调皮的“白雪”吞下了5只猫咪公仔玩具!

“白雪”是里德全家最疼爱的宝贝,送医之前,夫妇俩和他们4个孩子,都非常担心及害怕爱犬是否罹患了重症。里德太太说,当医师来电通知“你的狗吞了几只小猫”,让她吓了好大一跳,以为说的是真正的猫。

手术后取出的小猫公仔,模样都还算完整,“它们”刚好是一家五口,有大只的猫爸爸、猫妈妈和3只较迷你的小猫。贝尔葛夫医师也坦承,发现那些猫公仔的瞬间,实在是很令人难忘的特别经历。

白雪的复原情况相当良好,现在又恢复成活泼、精力旺盛的小狗。里德一家非常庆幸,也承诺未来会把家中的小东西收好,绝不再因一时疏忽、害它有生命危险。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