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置助手于悲惨境地 岂能为全民服务(图)

——评刘醇逸不可能为全民服务之二

作者:文正 发表:2013-09-04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侯佳(左)与潘心武(右)

【看中国2013年09月04日讯】2013年5月2日。刘醇逸的前竞选财务主管侯佳和前竞选筹款人潘心武,被纽约曼哈顿南区联邦法院的大陪审团定罪。侯佳被判企图电汇欺诈,妨碍司法公正罪和做伪证罪成立;潘心武被判企图电汇欺诈和串谋电汇欺诈两项罪名成立。纽约法庭宣判定于2013年9月20日举行,届时,侯佳将面临最高45年的刑期,潘心武将面临可能高达40年的刑期。

据美国媒体报导说,大陪审团成员以及联邦检察官都认为,刘醇逸知晓他的竞选团队策略和欺诈行为方式,也应受到指控。

5月9日,总部设在法拉盛的守护美国同盟主席卞和祥敦促美国联邦政府起诉刘醇逸募款欺诈。他透露,守护美国同盟的同仁们都认为,刘在5月2日的新闻会上对自己竞选活动的操作方式感到骄傲的声明,与刘之前的“毫不知情”的说法自相矛盾。这是“不打自招”。承认自己知情他的竞选团队成员的欺诈行为 。

因此,刘醇逸或迟或早,也将受到美国法律的惩治。

值得一提的是,刘醇逸不仅不反省自己的违法行为,却在中共的大力支持下,打着要为全民服务的幌子,参与竞选纽约市长。一个把为自己服务的助手推到监牢里的红色政客,岂能为全民服务。

侯佳上演的悲剧

侯佳今年26岁,美国大学本科毕业,正是青春少女的大好年华,却要面临在监牢里度过几十年的悲惨岁月。造成这个悲剧的重要原因,是她的父亲侯建利和刘醇逸合谋,为了他俩眼前的利益而牺牲她的终身幸福。

侯佳的父亲侯建利是中共支持的纽约北京同乡会创会会长,侯建利曾告诉侯佳要有刘胡兰不怕砍头的精神。所谓的刘胡兰不怕砍头的精神是中共编造出来的。实际上,刘胡兰也是中共谎言的受害者。1932年10月出生在中国山西省文水县的刘胡兰,生母早亡。1945年10月,13岁的刘胡兰参加了一个月的中共文水县委举办的“妇女干部训练班”,实际上是对一个13岁的未成年人的洗脑班。同年11月,未成年人刘胡兰即担任了村妇女救国会秘书。1946年5月,刘胡兰调任第五区“抗联”妇女干事;6月,不到14岁的刘胡兰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回到云周西村领导当地的土改运动。所谓的领导当地的土改运动,实际上就是让一个未成年人领导当地杀人抢劫富人运动。

中共当时是利用未成年人的幼稚,向她们灌输歪理邪说毒害她们后,再用她们来害人。

1946年,中共发动攻打中华民国的内战。当时,刘胡兰主动要求留在当地配合共军打击国军。在此期间,刘胡兰将云周西村村长石佩怀杀死。起因是石佩怀曾接受国军阎锡山的命令,为国军准备粮草、钱款,递送情报。石佩怀被杀后,阎锡山部决定实施报复行动,于是出现了刘胡兰被捕被铡死的那一幕。刘胡兰因杀人而被铡。长期以来,中共把她的死作为典范包装后,用来害人。

侯建利要其女要有刘胡兰不怕砍头的精神,这是他受中共长期洗脑后人性沦丧的一种表现。而刘胡兰不怕砍头沦为中共的牺牲品是一个悲剧。侯建利要侯佳要有刘胡兰不怕砍头的精神,是要其女为中共支持的刘醇逸牺牲她的终身幸福。是他和刘醇逸一起导演了侯佳的这个悲剧。

但是,侯佳毕竟是成年人,她的判断能力远高于未成年人刘胡兰。2012年2月27日的傍晚,侯佳突然在其微博上发表一句话,“有时候我会想,在这个残酷现实的城市里,是不是除了自己的良心,谁都不值得信任?”黯然的语气似乎已经知道自己将要被捕的事情。同时,也可看出,她对把她推向犯罪路上的父亲及刘醇逸是存有不信任感的。次日,侯佳被捕。一年多来。不知侯佳想清楚没有,要想改善自己的悲剧命运,就应该向美国司法当局合盘讲出刘醇逸指使你所干的一切违法行为,或许有减刑的希望 。

潘心武上演的惨剧

潘心武和刘醇逸年纪相近,同样在美国受过大学教育。潘心武将面临可能高达40年的刑期。余生可能就在牢房里度过了。这对潘心武和他的家庭来说,都可以说是一个惨剧。而这个惨剧的重要推手刘醇逸不但不对潘心武给予安慰,反而把他抛弃。

当对侯佳和潘心武的司法判决公布后,刘醇逸高调夸赞侯佳,说她“能力很强,是个好人,我继续信任她”。而对另一名助手潘心武,刘却只字未提。刘醇逸这样做,一方面,他要继续哄骗年轻的侯佳为其牺牲自己的未来,另一方面,他要抛弃潘心武保自己。

据报导,2013年5月12日晚,美国浮岐联谊会第13届职员就职暨成立26周年庆在华埠怡东酒楼举行。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钟瑞明、正在竞选纽约市长的刘醇逸都赶去捧场,和几位闽藉侨领(美国福建同乡会代主席陈学顺、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等人)握手,潘心武也拄着拐杖前去,但是没有人理他,刘醇逸对他竟然视而不见。有人看见他眼泪都快流出来了,酒席吃了一半就走了。

潘心武还未进牢房,中共和刘醇逸认为他失去了使用价值,就毫无人性的抛弃了他,潘心武的这种下场,在中共几十年的历史中累见不鲜,但是刘醇逸也这样做,说明了他和中共是一样的无人性。

刘醇逸是造成侯佳的悲剧和潘心武的惨剧的直接推手,在法律上逃脱不了应负的责任。选民可以从他对待助手无人性的表现中,看出他的极其低下的道德水准,这样的人,选民们岂能相信他会为全民服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