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郭美美事件是阴谋?(图)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8-24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美美与红会扑朔迷离的关系(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8月21日,来自京华时报的一篇文章《秦火火网络黑社会被端》让我和小伙伴惊呆。正好,早餐时看到中央电视台也在播报相关事件,可以确定所言非虚。因文章信息量太大,一时难以消化,故择一二加以点评。

文章称,昨天,全国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拉开序幕。当日便收获重大战果——网络名人“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和非法经营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称,以这二位名人为首的尔玛公司造谣传谣达3000多条,是炒作郭美美事件的幕后推手。

为避免歧义,将原文抄录于下:“尔玛公司也是郭美美事件的幕后炒作者。2011年6月20日,郭美玲(郭美美)在媒体微博等网站公然炫耀其奢华生活,并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6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称‘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无关,新浪也对实名认证有误一事致歉。但是,一批网络水军继续攻击中国红十字会,还造谣郭美美与红会副会长郭长江的关系。一会儿说郭美美是原红会副会长郭长江包养的‘二奶’,一会儿说是郭长江的私生女,而郭长江则是中国著名文学家郭沫若的儿子。最后,连美国的媒体都开始纷纷报道。中国红十字会及中国政府的慈善体系几乎被郭美美事件彻底摧毁。

然而,郭美美事件,其实是网络推手及网络水军公司一手策划的阴谋。”

从上述文字中不难看出:1、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毫无关联,是尔玛公司用来丑化红十字会的一颗棋子;2、郭美美事件将红十字会及中国政府的慈善体系推到崩溃边缘。

既然如此,笔者建议,警方应立即逮捕郭美美,虽然这是尔玛公司的一个阴谋,但她也是主犯之一,是事件的始作俑者。同时,红十字会应立即重新启动对郭美美事件调查,一雪耻辱——今年,在讨论重启方案时,红会一直遮遮掩掩,红会社监委仅获得两票通过,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笑话,真是奇耻大辱,这下可以完全放心地全面反击了。

不过,鉴于官方的信誉也濒临崩溃,调查及发布的内容难以取信于民,故只能聘请第三方或者由公安部门、红十字会及知名网友、媒体组成联合调查组,全程公开,否则多疑的人们肯定又要猜测“阴谋”之外是否还有阴谋,案中是否还有案?

否则,仅凭一面之词,民众恐怕相信的仍是“谣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