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望知有脸吹捧薄熙来?

作者:姜维平 发表:2013-08-23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3日讯】今天万维网刊出一篇报道,披露了薄熙来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的声明,对22日薄熙来受审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力赞薄熙来的表现,原文这样的:这是李望知多年来头一次见到自己的父亲。在周四的庭审结束后,李望知向媒体发布以下声明:

“感谢党中央、感谢法庭给予了被告人比他预期更多的辩护权利和自由,使得我父亲可以讲出真心话,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顶住巨大压力没有违心作伪证的人们。作为他的儿子,我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难过,同时也为他的坚强感到骄傲。”

“在经历了超过三百人、历时五百天全球范围的调查后,他经受了巨大的考验,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想说:第一,真金不怕火炼,事实是可以经受住历史的考验;第二,我为我的父亲感到骄傲。希望父亲继续尊重法律,法律也能尊重事实,能够给人民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也给他的儿子一个交代。”

李望知的谎言

无疑地,不论何种原因,做为儿子,李望知都有为其父薄熙来辩护的权利,可是他多次信誓旦旦地说,他多年没见过薄,但望知应当细致地说明是哪一年之后,再没见到他,这种含糊其辞的话语,使我怀疑他是谎言。

据我所知,90年代中期,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天,薄熙来把原大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姿等人找去,郑重其事地说,明天午前有贵宾来参观我们开发区,请安排接待一下,高主任问要不要去接?薄说他住在市内的雅风宾馆,暂时不用,只一天时间,并显得不耐烦,高知道薄的脾气暴躁,也不敢多问,就和办公室的领导打招呼,把班子成员全部留在家里,一直恭候到午前11点,才见到来人,大家吃了一惊,是一对年轻人,男的长得像薄熙来,女的挺漂亮的,前者自我介绍了几句,非常客气而有礼貌,原来是薄熙来的大儿子李望知,大家心里十分不满,但脸上却挤出笑容,端茶送水的,因为大连的领导干部大多有特权思想,但像薄熙来这样疯狂的,是绝无仅有的,接下来的事就顺理成章了,他们一天连吃带拿地花了几千元,这正如谷景生常年包住金石滩宾馆,薄瓜瓜经常出入大连豪华消费场所,薄熙来与谷开来只吃大连宾馆的饭菜等一样,充分体现了薄家贪腐特色,此后,李望知与薄恢复了交往,也从其父那里谋得了好处,只是中纪委给他们留面子不追而已。

因此,李望知的上述表白,是谎言和欺骗,他把其父厚颜无耻,当众说谎的本事学来表演,只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请问望知一句:薄熙来说他和徐明不是朋友,真的是事实吗,每个大连新闻界的人都知道这是狡辩和抵赖,李望知现在也跟着遮掩,是徒劳的,是越描越黑,上述经历不光我一个人记得,愿他自己仔细回忆一下,这个小故事足以说明薄熙来是一个贪官,不要为贪官而自豪。

“万维网”简介

万维网(英语:World Wide Web)亦作WWW、Web、全球广域网,是一个透过互联网访问的,由许多互相链接的超文本组成的资讯系统[1]。英国科学家蒂姆·伯纳斯-李于1989年发明了万维网。1990年他在瑞士CERN的工作期间编写了第一个网页浏览器[2][3]。网页浏览器于1991年1月向其他研究机构发行,并于同年8月向公众开放。

万维网是资讯时代发展的核心,也是数十亿人在网际网路上进行互动的主要工具[4][5][6]。网页主要是文本文件格式化和超文件标示语言(HTML)。除了格式化文字之外,网页还可能包含图片、影片、声音和软体元件,这些元件会在使用者的网页浏览器中呈现为多媒体内容的连贯页面。

万维网并不等同网际网路,万维网只是网际网路所能提供的服务其中之一,是靠着网际网路运行的一项服务。

来源:姜记者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