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费用 远比比美英澳便宜 物美价廉(图)

发表:2013-08-19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


学生参观美国华盛顿州乔治镇大学,但加拿大汇丰银行13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到加拿大留学的费用比到澳洲、美国、英国来得便宜。(美联社)

加拿大汇丰银行(HSBC)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到加拿大留学的费用比在美国、英国、澳洲来得便宜。

这份报告调查了澳洲、美国、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日本、中国、台湾、俄罗斯、西班牙、德国共13个顶级教育市场。其中学费最高的是澳洲2万5375元,美国以2万5226元第二高。德国的学费只有635元最低。

加拿大留学生的平均学费是1万8474元,在这13个市场中位列第五,这个金额是根据排名前十名的大学院校的外籍学生学费得出。

家长把子女送到国外求学,除了学费之外,要考量的还有生活费,因为生活费占了出国留学三分之一的费用。加拿大的学费虽高於日本、香港,但生活费用低於大部分欧洲国家以及日本、香港,这或许就是加拿大受许多留学生及其家长青睐的原因。 160.ca,加拿大家园

汇丰银行指出,加拿大2010年的国际学生人数创下10万人的最高纪录,比2004年增加60%。

来源:加拿大家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