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中共高层照片暗含天机密码 网络流传(图)

发表:2013-08-10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0日讯】一张含四个中共高层官员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由于这张图片中薄熙来黯然离场的非常内涵,各大媒体报导有关薄熙来的新闻时,特别喜欢配这张图片。近来薄案因为确定将在山东济南中级法院审理,再度成为最热门新闻,而这张去年两会薄熙来的图片再次走红。

2012年中共两会上的周永康(左一)神情紧张,现在是风声鹤唳;薄熙来(左二)当时低头离开自己位置从三人背后走过,两会后就黯然下台,现在已是阶下囚;李克强(左三)当时表现轻松,现在已经稳坐总理位置;李长春(右)当时不露声色,最近被曝暗地撰文挺薄讥习。(网络图片)

由于另外三个中共高层官员都跟薄熙来有特别关系,当年的这张图片中他们瞬间的表情,被认为是暗含天机密码,预示着各自将来的动向。

图片上有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经下台的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现任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识形态工作的李长春。

画面显示三个坐着的高官从左至右分别是周永康、李克强、李长春,而薄熙来是低头从三人背后走过。

画面上薄熙来显得心情沉重,低头走着离开自己的座位,预示着其将被结束政治生涯,黯然下台。两会后薄熙来就被宣布免职下台。今天薄熙来已是等待开审的罪犯。

画面中的周永康则一脸紧张,一副大难要临头样子,现在已经是风声鹤唳,被外界公认为是习近平打大老虎的终极目标之一。中共政坛上,周永康是薄熙来的靠山之一,薄周密谋政变,让薄熙来先进入政治局常委,最终替代习近平。这一直是江派惧怕将来被清算,企图继续对法轮功团体的镇压运动,想找一个跟他们同样有血债的人来当掌大权的意图。不料人算不如天算,去年2月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薄周已经进行之中的篡权夺位的方案被曝光。因此王立军的出逃,薄熙来的命运,都是跟周永康息息相关的,薄熙来的日子不好过,周永康也难清算的结局。

目前薄案开审在即,周永康贪腐丑闻,及其领导下的政法委掌控公检法司的黑社会做法,不断被揭发,早已经天怒人怨,严惩周永康呼声甚高。

而图片中李长春低头不露声色,前不久被曝光暗中撰文挺薄。7月30日,河南《大河网》发表署名永春的“观猴有感”文章,港媒报导分析认为该笔者就是李长春。文章从狝猴群的具体观察谈起,谈自己对原始社会平均分配食物、母系社会、人与自然关系三个问题的看法。大陆自由撰稿人华颇对此评论:“观猴有感”表面上是在说猴,但其真实目的是讽刺习近平的“新政”,明目张胆挑战习近平的权威。文章通过猴王四年换届的所谓“政治行为”,宣扬其他公侯有权向王权挑战,经过激烈厮杀,胜者为王。华颇认为潜台词是“领导人的地位是竞争出来的,所以薄熙来犯上作乱的行为是正当的,习近平对薄熙来的处置是不对的!”

李长春常年控制中共的意识形态,被认为是极左的代表人物之一,也是江派人马,同时他也是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团”的一份子,华颇认为当习近平所要实行的政策危害李长春及他所在的集团利益的时候,李就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

而图片上的李克强当时一脸轻松,现在则是安稳坐上了总理的位置。

在处理薄熙来问题上,中共现任总理李克强是倒薄推手之一,要求严办薄熙来。在中共十八大后,习李阵营全面上位。

04年李克强接替薄熙来出任辽宁省委书记。李逐步了解薄在辽宁、特别是在大连任职期间违法乱纪之事,发现薄问题远比外界传说的严重。

据悉当年他手握薄的第一手“黑材料”进京,后来进入政治局常委会。尽管09年政治局常委中多数都已经表态支持薄熙来的“唱红打黑”,但他仍然公开表示反对,更反对薄晋升政治局常委。

据说2011年年底时,在薄熙来有可能晋升9常委人选之际,李克强将薄熙来当年违法乱纪的材料交给了中共中纪委。

去年王立军出事后,胡锦涛曾召集政治局九名常委,讨论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李克强也在中共常委会上提出,既然已经决定免去薄熙来的职务,就应该快刀斩乱麻,尽快公布这个决定,以免夜长梦多,谁也说不准薄熙来究竟会再干出些什么事来。

随后3月14日,温家宝将薄熙来问题定调为“文革复辟”,15日,薄熙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