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西班牙!超级巨婴6.2公斤(图)

发表:2013-08-0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旅居西班牙、年已40的英国产妇,自然分娩出6.2公斤重的女婴,打破了西班牙的纪录。6.2公斤意味着1个婴儿2个大,不仅仅是西班牙,估计全中华圈的婴儿们,都输在了起跑线上。(HOSPITAL MARINA SALUD/AFP)

【看中国2013年08月08日讯】西班牙出现“超级巨婴”!一名旅居西班牙的英国妇女8月7日以自然产的方式生下一名重达6.2公斤重的女婴,几乎是一般新生儿的两倍大,创下西班牙透过自然产接生最大婴儿的纪录。

现年40岁马林(Maxime Marin),7日清晨4时43分在地中海城市德尼亚(Denia)的一家医院生下女婴。顺利自然产下女儿后,马林说,知道宝宝份量不小,“但不知道有这么巨大”。

这是马林的第4胎,前3胎出生时体重也都至少有4.5公斤。院方表示,这是西班牙透过自然产诞下的最大婴儿。

较大体型的婴儿通常都会透过剖腹产接生,但马林连止痛剂都没用上,自然产下女婴,婴儿现在待在新生儿照护室。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 Book of WorldRecords),加拿大妇女贝茨(Anna Bates)1879年产下全世界最大巨婴,体重达10.5公斤,这项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但是这名巨婴出生11个小时就死亡,婴儿的双亲都有巨人症。

另外,巴西妇人在2005年产下一名重8公斤的婴儿,不过,这是经由剖腹产。

上个月,德国东部一名女婴洁丝琳,出生时的体重也达6,110克,是目前德国最重的新生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