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与UFO的近距离相遇(组图)

发表:2013-08-03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澳洲知名演员罗素.高尔(Russell Ira Crowe, 罗素·克洛)前阵子分享怪异的定时影片震惊了他的粉丝,策略性地轻易引开人们对具争议性的感情生活的注意。这影片是他相信自己在澳洲新威尔斯的家附近的一件UFO目击事件。

这位《角斗士》(Gladiator,神鬼战士)演员上传了一段YouTube影片,关于他认为是超乎寻常的活动,内容是一些他声称在悉尼家的天空中拍摄定时的照片,这段长23秒的影片片头是这句很 ‘X-档案’ 的句子,写道: ‘UFO? 罗素.高尔在Woolloomooloo办公室外的定时照片,这些都是真的!’这三张定时照片拍摄了一个发出强光的不明飞行物体越过天空。

在这条影片发布后,高尔马上又写了另一条讯息: ‘Canon 5D,没有闪光,不可能是镜片反射,因为它在移动,而相机是固定的。’ 之后又写道: ‘我和一个朋友设置相机想拍植物园里飞出的蝙蝠,这是一个大惊喜。’

影片很快传开,但不是所有人都同意相片中的强光 ‘合理’地像是UFO。

尽管有很多怀疑,高尔似乎未被吓阻,他写道: ‘我令你们明白, 而且, 是的,我们置入框架,这是顺序的3张照片,没有加工。’但是高尔声称的外星生物侦查工作可能吓到了一些粉丝。他已不是 ‘最想相信’的明星第一名了。

2011年,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父亲比利.赛勒斯(Billy Ray Cyrus),报称他们看到了很多不明飞行物体。这位乡村歌手在Twitter上写道: ‘好的。我的第一件UFO目击事件。就像是5或6架碟形状在空中盘旋。一个特别的时刻。’

仅仅一个星期后,前辣妹成员,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也报告,在她和老公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共住的数百万豪宅的天空上看到一架UFO。 ‘UFO在我们的房子上盘旋!!!!!! X vb’ 她在Twitte上写道。

摇滚歌手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山米.海格(Sammy Hagar)和约翰.连侬(John Lennon)都曾见过UFO (还有海格称被外星人绑架和研究)。

但是在名单上最令人惊讶的是两位美国前总统: 卡特(Jimmy Carter)和里根(Ronald Reagan)同样报称曾目睹UFO。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