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物店脱逃蟒蛇 疑勒死睡梦中两童

发表:2013-08-07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坎贝尔顿镇5日发生蟒蛇勒死人惨剧,一间宠物店供出售的蟒蛇逃脱,疑沿通风系统潜入楼上的住宅单位,将两名睡梦中的5岁和7岁男童活生生勒死。

加拿大广播公司引述警员朱莉的话说,两名男童是5日早上被发现在床上死去,估计凶手是一条蟒蛇,该条蛇从楼下宠物店的笼子里逃脱,再沿通风系统,爬到楼上宠物店老板的住所,将两名男童勒死。

警方未公布死者名字,仅透露他们分别年仅5岁和7岁。据悉,两人是兄弟,是宠物店老板儿子的玩伴,到访后留宿,老板儿子在另一间房未有受伤。

警方表示,凶手是一条非洲岩蟒,长约4.5米,重约45公斤,未知它如何从笼内逃脱。宠物店前员工蒂姆说,该非洲岩蟒为店内唯一大蛇,虽无毒性,但可以勒死羚羊等猎物,又称老板很重视安全,每个笼子都有两把锁。

当局6日验尸确定死因,肇事蟒蛇现由警方保管。警方表示,尚未决定是否向店主提出刑事起诉。副镇长科莫表示,事件是悲剧,整个镇外在震惊之中 。

宠物店老板萨瓦接受访问时称很震惊,但无法想象蟒蛇如何经狭窄的通风管道,潜入小童睡房。

据此间星岛日报报道,新不伦瑞克省在2009年修例,容许引入更多种类的蛇、蜥蝪等做另类宠物,宠物店可以出售长达三米的无毒蛇类。

此地一家私人经营的动物园园主莉萨表示,蛇变得带攻击性通常有两个原因,一是觉得受威胁,二是嗅到食物。不过,蛇通常不当人类是食物,估计它可能在小童睡房内嗅到食物的气味被吸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