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寵物店脫逃蟒蛇 疑勒死睡夢中兩童

發表:2013-08-07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7日訊】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坎貝爾頓鎮5日發生蟒蛇勒死人慘劇,一間寵物店供出售的蟒蛇逃脫,疑沿通風系統潛入樓上的住宅單位,將兩名睡夢中的5歲和7歲男童活生生勒死。

加拿大廣播公司引述警員朱莉的話說,兩名男童是5日早上被發現在床上死去,估計凶手是一條蟒蛇,該條蛇從樓下寵物店的籠子裡逃脫,再沿通風系統,爬到樓上寵物店老闆的住所,將兩名男童勒死。

警方未公布死者名字,僅透露他們分別年僅5歲和7歲。據悉,兩人是兄弟,是寵物店老闆兒子的玩伴,到訪後留宿,老闆兒子在另一間房未有受傷。

警方表示,凶手是一條非洲岩蟒,長約4.5米,重約45公斤,未知它如何從籠內逃脫。寵物店前員工蒂姆說,該非洲岩蟒為店內唯一大蛇,雖無毒性,但可以勒死羚羊等獵物,又稱老闆很重視安全,每個籠子都有兩把鎖。

當局6日驗屍確定死因,肇事蟒蛇現由警方保管。警方表示,尚未決定是否向店主提出刑事起訴。副鎮長科莫表示,事件是悲劇,整個鎮外在震驚之中 。

寵物店老闆薩瓦接受訪問時稱很震驚,但無法想像蟒蛇如何經狹窄的通風管道,潛入小童睡房。

據此間星島日報報導,新不倫瑞克省在2009年修例,容許引入更多種類的蛇、蜥蝪等做另類寵物,寵物店可以出售長達三米的無毒蛇類。

此地一傢俬人經營的動物園園主莉薩表示,蛇變得帶攻擊性通常有兩個原因,一是覺得受威脅,二是嗅到食物。不過,蛇通常不當人類是食物,估計它可能在小童睡房內嗅到食物的氣味被吸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