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10个薪酬最高的化妆品明星代言人(组图)

发表:2013-08-0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提到化妆品广告,你一定会马上联想起电视、网络、地铁广告墙等无处不在的美丽面孔。几乎所有的大牌化妆品品牌都请过明星或超模做代言,一旦你知道这些明星代言化妆品的薪酬,那些让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可能会让你吓一跳。

从布拉德·皮特(BradPitt)代言香奈儿(Chanel)香水,到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代言古琦(Gucci)香水……这些顶级的美容品牌每年有数亿美元花在了代言人身上。今天为大家揭晓10个薪酬最高的化妆品明星代言,从3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不等,你认为最值回身价的是那位?


凯特·莫斯(KateMoss)的代言过的品牌数不胜数,她为St.Tropez代言的酬劳是400万美元。


凯蒂·霍尔姆斯(KatieHolmes)在芭比·波朗(BobbiBrown)的广告中展现出完美的脸庞,她的代言费用是300万美元。


朱莉亚·罗伯茨(JuliaRoberts)和兰蔻(Lancome)合作的时间足以打败任何人,和这个知名美容品牌的5年合约让她获得了五千万美元的薪酬。


同样为雅诗兰黛(EsteeLauder)品牌香氛产品代言的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酬劳是850万美元。


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Vodianova)为娇兰(Guerlain)代言一千零一夜香水,由于她的知名度,从这个代言里她得到了400万美元的薪酬。


布拉德·皮特(BradPitt)代言香奈儿(Chanel)经典的No.5香水在去年引起热议,据说他代言的酬劳是700万美元。


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的名字在时尚和美容界里比“GossipGirl”更加有分量,和古琦(Gucci)签约后代言香水获得了400万美元的收入。


莉顿·梅斯特(LeightonMeester)在王薇薇(VeraWang)香水的代言中获得了300万美元,仅仅比"GossipGirl"里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在古琦(Gucci)里的酬劳少一百万。


莉顿·梅斯特(LeightonMeester)在王薇薇(VeraWang)香水的代言中获得了300万美元,仅仅比"GossipGirl"里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在古琦(Gucci)里的酬劳少一百万。


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一直以来都是SK-II的代言人,但是最近她签约了阿玛尼(Armani),价码是1000万美元。

来源:海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