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夜景遗产:夜景观光的最佳景点(组图)

发表:2013-07-20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0日讯】过了樱花季节还放这么美的夜樱好像有点心酸……不过,说到日本漂亮的夜景还真的是一个举例举不完呢!而如梦印象最深刻的夜景,大概还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 的“六甲山”吧!其实是因为那天在神户待的时间太短暂要赶电车回大阪然后来不及看到夜景所以才印象深刻……(泪奔)而这“日本夜景遗产”是为了促进夜景观光而组成的“夜景観光コンベンション・ビューロー”每年投票选出的新夜景景点。到底今年又追加了哪些大家可能去过,或者是现在才发现其实夜景很美的景点呢?看看的同时顺便笔记一下吧!

自然夜景遗产


祝津公园展望台(北海道室兰市)


高塔山公园(福冈县北九州市)

施设型夜景遗产


TOWER HALL船堀(东京都江户川区)
图为从TOWER HALL眺望东京晴空塔


名古屋电视塔(爱知县名古屋市)



神户市役所1号馆24楼展望台(兵库县神户市)



中山(なかやま)雪月火(福岛县南会津郡下乡町)


群马Flower Park冬季灯饰(群马县前桥市)



江之岛 湘南宝石(神奈川县藤泽市)


高田公园的夜樱(新潟县上越市)


なばなの里 冬季灯饰(三重县桑名市)


大阪城(大阪府大阪市)


周南冬季耶诞树祭(山口县周南市)


佐贺国际热气球节La Montgorlfier Nocturne(佐贺县佐贺市)



女神大桥(长崎县长崎市)

历史文化夜景遗产


弘前城雪灯笼祭(青森县弘前市)

来源: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