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瓜农死于“脑子有病”?

作者:纸上建筑 发表:2013-08-03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3日讯】我们原以为,科学是为了揭开自然界的奥秘,现在才知道,“科学”还可以用来掩埋真相。果然在我们这片“特色”的土地上,没有什么规律是不特色的。

有人不明不白的死去,人们寄希望于法医,而法医却让逝者死的更加不明不白。

“湖南临武瓜农被城管打死”一案,我们终于等来了“权威”的法医鉴定结果,又是一个我们从未听说过的死法——“系外力作用诱发脑部畸形血管破裂出血死亡”。

真够不容易的,为了揪出这个不落俗套的死因,甚至还惊动了中山大学的法医鉴定中心来会诊,最后才“综合分析”得出的结论。

然而“综合分析”了半天,却没把“称砣”综合进去,只有语焉不详的“外力作用”,还仅仅是承担“诱发”的次要责任,而致命主因则是“脑部血管畸形”——原来不是死于秤砣,也不是城管的殴打,而是瓜农自己“脑子有病”!

类似的结果我们早猜到了,只是限于专业程度欠佳,没猜到这么精准——我们猜“心脏病三高脑溢血”之类群众比较喜闻乐见的毛病,但还没那么恶毒直接咒人家脑子有病——死者为大呵,老百姓怕报应!

然而“科学家们”却不怕,科学家们的后台老板更不怕,好吧,我们怕了。

除了这个不同寻常的死因,尸检报告还是另有一些“硬货”的——比如“头部前额、枕部、双侧颈部的挫擦伤”、还有“右侧肩部、右侧背部、腰部正中的软组织挫擦伤”、还有“右上臂内侧、前侧皮下青紫,右肘后的表皮擦伤”、还有“左肘前内侧皮肤挫伤,右侧腘窝皮肤挫伤”……卧槽,这一身的“挫擦伤”还真够多的!

瓜农死前到底经历了多少“外力作用”?

——可惜,这一切都是“非致命伤”,也都没有被“综合分析”进死因结果中去。乃至貌似参与了死因结论的头部损伤,也仅仅定位为“诱因”。

解剖检验表明,对应外表面发生“挫擦伤”的头部前额、枕部等部位,内部也发生了皮下及蛛网膜下出血,成为导致死亡的直接因素——可见,这“挫擦伤”力道够狠的,能把脑子里面“挫擦”出血来,不是秤砣,难道是铁砂掌么?尸检报告里为何不“综合分析”一下?

——外面有伤,里头有血,位置一一对应,然后因出血而死——你说他是咋死的?这貌似是个非常简单明确的因果逻辑,所谓的“外力作用”能仅仅是“诱因”吗?凭什么?

就凭瓜农“脑子有病”?

为了弥补自己的医学短板,本键人也恶补了一些关于本病的常识——脑部血管畸形是先天性疾病,一般青壮年时就会发病,“诱发”它并不是太难的事。而这位湖南瓜农从事了一辈子重体力劳动安然无恙,临老了还来这么一出?

很好,我们信了。显然不止湖南瓜农,我们每一个人的脑子都有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