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巨变正在进行,国际社会如何应对?

2013年7.20美国国会山前集会演讲

作者:李大勇 发表:2013-07-20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0日讯】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年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四周年。 十四年来,我们年年在这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了解这场迫害的实质是对人类赖以生存的普世价值的侵犯;我们提醒国际社会秉承立国立命的基本价值,和我们一道来制止中共的恶行。 在这十四年间,有为数可观的世界各国政府、议会、法院、人权组织发出了正义的声音,给中共邪恶以很大程度的抑制。这雄辩的说明正义的声音不会因为邪恶的猖狂而消失。这些正义的声音昭示着人类的希望。与此同时法轮功以其巨大的纯正的能量在世间洪传一百多个国家。
 
特别是在中国大地上,在邪恶的迫害无以复加的情况,法轮功修炼者和中国社会的正义之士,推动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一浪高过一浪,使无数的生命获得了新生,也铺就了一条彻底否定中共,解体中共的宽阔大道。截止今天,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四千两百万。让我们为这些获得新生的生命表示衷心的祝贺,为他们率先抛弃否定中共的壮举表示钦佩。 
 
现在的中国大陆民众普遍觉醒,抗暴风潮此起彼伏,中共的维稳机制已经瘫痪,中共的媒体垄断已经无用。一些中共的权贵官员都在准备所谓的“后路工程”。 中共这艘“泰坦尼克 Titanic”号已经水入船舱,历史的巨变正在进行。解体中的中共惶惶不可终日。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又一次在美国国会山前,基于对人类前途的担忧,进一步追问被中共的假象或者利益蒙骗的国际社会一些必须面对的问题。
 
1. 在中共枷锁下的亿万中国民众正在抛弃中共,你们中有一些人为什么还舍不得抛弃中共?
 
2. 被中共洗脑的中国民众都有用勇气面对善恶做出选择,为什么有些笃信神灵的西方政界要员反而失去了他们最基本的判断力?
 
3.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中共更大的反人类的恐怖组织吗?中共这个恐怖主义针对自由世界的最大目标不是美国是什么?难道中国民众的解体中共的壮举不是为国际社会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吗?
 
4.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花言巧语不断偷换概念的中共怎么可以用金钱等伎俩遮掩其沾满鲜血的反人类的罪行?
 
5. 随着中共一起堕落的某些西方政客和商人,为什么你们不能为自己的子孙后代想一想?短暂的利益真的那么重要吗?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前,因为国际社会普遍对中共的实质看不清,而被其不同时间的宣传和谎言所迷惑。对于中共,你不能把它当作一个正常的政治性组织,更不能认为它是一个合法组织。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它是一个反人类的,反普世价值的彻头彻尾的邪恶集团,但是呢,它会穿着西装,它会打着领带,它会用一些词汇为自己找生存空间,比如世界“多样化”,“特殊性”,“互不干涉内政”,“文化交流”,“共同利益”,“和平崛起”,说法多多,给大家疑惑,这恰恰是它的邪恶狡诈之术。中共这个反人类组织的建立和延续是以对内屠杀中国人民、对外消灭其他的民主政权为基础的。中共和西方国家的战斗,不一定在传统概念的战场上,更多是在战场以外的文化领域,经济范畴,宣传方面,甚至政府选举等等。
 
今天我们想告诉国际社会,当你们和一个即将解体的暴政打交道时,应该有一个全新的思路,也就是说,这个邪恶政权正在崩溃,它所做的一切保证,是不见得能兑现的,而且这个暴政是外强中干,维稳不灵了,“寻找后路”已经成了暴政首脑的每天面对的头等大事。
 
借此机会,我们希望更多的国家政府能够洞悉中共现状,从而有更大的信心和勇气,坚守自己的立国之本,坚守自己的价值观,不被中共的邪恶利诱和压力所动,为世界的光明未来,完成自己的使命。
 
谢谢大家。
 
李大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