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卧底”摆摊谎言背后的惊天秘闻(组图)

作者:师座之门 发表:2013-06-2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管摆摊就是“卧底”?

【看中国2013年06月25日讯】

他不是卧底我们就是流氓 

6月16日武汉网友发帖,爆料武汉某城管,白天身穿城管皮消灭练摊小贩,晚上则一身便装路边摆摊卖茶杯求生。面对如此喜感的画面,广大网友尚未反应过来评论。武汉市城管委官方微博则狗血回应称,爆料中两个摆摊的城管为“卧底”。闻听这极度扯蛋的城管“换位思考”论,引起武汉市民和网友们一片哗然。

藏在这荒诞不经、纯粹放屁的“体察民情”谎言的背后很简单:做小贩的城管假如不是卧底,那我们这些一直横征暴敛、张扬跋扈、上打八十老头老太、下扁三岁小孩的城管队伍岂不成了流氓团伙?


你必须是卧底--否则,我们就是流氓(看中国配图)

武汉市民闻听城管“卧底论”,对着采访媒体十分厌恶,说城管生活困难了,摆摆摊有什么关系,说他们是卧底谁信?

信不信都无所谓,城管群体之所以能像畜生一样的对待本国弱势群体,无非有一个维护城市秩序的幌子支撑。如今生活拮据的城管无奈之下也只能‘摆摊’了。岂不是瞬间就将城管团伙的遮羞布给撕下去了。

所以,你们信不信无所谓,他就必须得是“卧底”。
  
宁可胡说猪上树,穷困城管摆摊得瞒住  

对于被爆料的摆摊城管,从内心中表达万分敬意。毕竟在这个城管杀人都不犯法的国度里,能够坚守贫困而不踩人脑袋的节操真让我等为之汗颜。但本着以理服人、本着彻底揭掉挡在城管身前的遮羞布,对于“卧底”胡诌的说法进行一一批驳。


相信我--我是爬上来的...(看中国配图)

既然是派城管去卧底,但却有以下无数挑战智商的硬伤。第一,既然是公派卧底,竟然没有任何公文批示。虽然要相信做中国城管局长只需要兽性而不需要智商,但对于深知城管战斗力的两位摆摊城管,在局长委派前一定会要公文护身,即使被立刻消灭有公文在身也能搞一个为国捐躯。没公文就让我们送死,这种不仗义的事绝对不做。

第二,武汉城管局说对卧底没有财政拨款,所以提供不了任何公派拨款记录。城管夜晚摆摊去卧底,竟然是自掏腰包未用公款一文一分。这着实的让人颇感不解,作为善良的能够体贴的和小商贩们“换位思考”的武汉城管局长?他的另一面竟然是个禽兽不如的上级,让手下自掏腰包为公家做事的铁公鸡。

第三,摆摊的两位城管,不但白天照常工作、还要晚上体察民情。卧底当然是工作,既然是工作就要保持态度的严谨,白天抄家伙灭小贩,晚上连妆都不化就混入“敌人”队伍。在有着“优良”地下党传统的我国,这种自寻灭亡的行为是不可容忍的。无论是考虑城管二十四个小时加班的人道主义精神,还是为了保护“卧底”城管被敌人发现后的人身健康。这种黑白不分的工作制,实在是漏洞百出。

所以,真相只能有一个,那就是:两个真正的城管,因为没有灰色收入,在物价飞涨、油价离谱、房价吃人的中国,终于撑不下去了,只好夜间摆摆摊挣个零花钱。谁说党国队伍里全是贪污犯,没有后台的人也有晚上出来练摊的。
  
城管打击小贩--水很深

只有权力控制一切,捞钱才会更方便。无论是强奸慈善的国办盈利单位红十字会,还是垄断资源拼命涨价的中石油、中石化等国企,还是什么都打、什么都灭、什么都管的城管。这些将权力伸展到国家任何末梢神经的畸形机构,连宪法都不承认的团体们,他们的功劳就是帮大哥们将控制权延伸到社会的任何角落——然后躺着捞钱。

城管打击小贩的理由很高尚,维护城市面貌、打击非法小吃、杜绝假冒产品重灾区。但毒牛奶没人管?地沟油没人问?癌症村的比例最高?化工污染企业最多?北京漫天杀人雾霾?等等。随便拎出来一个的危害,都要比小商小贩的危害高出百倍。但这些却无人问津,无他,打击小贩维护世界和平是扯蛋。拉拢底层流氓抄家伙跟党国和谐屁民才是真。

所以,当窗户纸被戳破时,不要脸的放屁说谎就成了灵丹妙药。如今,明明是从城管摆摊可以看出中国垄断经济行将崩溃,被人涂抹成“卧底”之后,却成了伟大、光荣、正确的“换位思考”,“体察民情”。 

结语无耻比无知更可怕!一个连脸都懒得要的团伙,一旦出现丑闻,就拿出撒谎的杀手锏。城管摆摊,讽刺了底层人的无奈和艰辛。但,那群喝着茅台酒的长官们出现了,然后告诉网民——其实我是卧底,我是警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