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Q潮童 超萌小哈波时尚手札!(组图)

发表:2013-07-13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全世界最时尚的宝宝之一,应该就属足球明星贝克汉家的小哈波(Harper Beckham)莫属了!从出生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她更是在妈妈的巧手下展现多变造型。

除了家有身为设计师的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小哈波的专属造型师之外,也时常带着小孩出门的老爸贝克汉(David Beckham)也对女儿的造型得心应手。无论是正式、可爱、俏皮或是运动风。小哈波从妈妈的伸展台一直到老爸的足球场,各种可爱的造型和打扮都让人对她 可爱的样子印象深刻。


哈波更小的时候打扮就显得很时尚了

不过虽然身为家中的小公主,贝克汉在近几日也对媒体说:“其实Harper不一定要走设计师或是名媛路线,她和三个哥哥们对于足球都很有兴趣,我想如果认真的话,她或许也可以是足球界的明日之星。”

或许以后不一定要在时尚圈子里打滚,也让人期待小哈波长大之后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小女孩呢?还是先来看看她最近的可爱打扮,一窥小哈波的时尚穿搭吧!


好不容易出了太阳,跟妈妈一样难得露出笑容的小哈波穿上了Stella McCartney的童装系列,
白色的洋装和鹅黄色的针织衫相当有春天的气息。


亮眼的黄色非常适合皮肤白的她,黄白色的花纹让人看了心情也很好。


贝克汉家的小孩到机场也不会乱穿,灰色的洋装沉稳又有气质。


简单的牛仔裤加白色衬衫就非常清新了,加上ZARA的短靴就跟大人一样很有气势


陪妈妈参加正式活动时,穿上Chloe的小皮草外套,也相当有奢华的感觉


陪爸爸出门的小哈波打扮轻松也休闲了许多,不过刺绣的运动外套还是相当有时尚感


今天打扮的也很休闲,同样的ZARA短靴实用性一百分。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贝克汉的围巾用的相当大胆,在黑色中搭上花纹亮点十足。


同样出席正式场合,用红色的外套和鞋子打造时尚感,在今年绝对是不能忽视的颜色之一。


要哭出来的脸也很可爱,花纹的洋装是每个小女生的必备单品之一。


今天陪爸爸和哥哥们去踢足球,红色的Dior羽绒外套看起来好保暖,简单的配上牛仔裤和帆布鞋就搞定。


毛茸茸的连帽外套是不是看起来相当有时尚编辑Kate Lanphear的感觉呢!鞋子则是品牌Mothercare在台湾也买的到喔。


和贝克汉出席妈妈的纽约时装秀,Chloe的外套让她看起来成熟又可爱。


黑色的Stella McCartney小斗篷简单就很有气势


又是全家人一起出门的日子,白色的洋装和爸爸的牛仔衬衫非常搭配


穿短靴好适合小哈波,配上黑白花纹洋装个性感十足


炎热的季节最适合穿上清爽的白色背心裙洋装了,也跟妈妈正式的打扮搭配。


正式场合都要穿白洋装?家里有小孩的话多囤几件吧!


亮黄色的洋装看起来很亮眼


小碎花是女孩的必备


粉红色+牛仔裤也很有特色


小外套也是搭佯装的必备


糖果色的裤子很强眼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HiNet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