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砖”融入时尚车元素 有车一族新宠

发表:2013-07-13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开车接听手机,不仅危险,还要被扣分。如何解决这一安全隐患?众所周知,目前“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只存在于中高文件汽车的配置中,而耳朵上长时间佩戴“蓝牙耳机”不仅难受,对听力也有较大损害……现在,随着6月19日漫步者最新蓝牙便携音响“魔砖M5”的上市,为驾车一族的无线通讯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记者从漫步者产品负责人了解到,“魔砖”内置了高灵敏通话麦克风,能跟随周围环境情况,自动抑噪并提高自身的灵敏度,保证通话质量,打破了传统“蓝牙便携音响”拾音效果不佳而影响通话质量的技术限制,并通过先进的蓝牙技术与手机互联,让你摆脱“蓝牙耳机”给耳朵带来的不适和单手接电话的不安全,轻松实现“一键接听”,安全开车。

在帮助开车族们释放双手安全接听电话之外,“魔砖”拥有着领先于同类产品的完美音质。据了解,漫步者通过对“魔砖”音质的精心设计和调校,让这块“小砖头”拥有可以媲美大音响的音质,让你的爱车瞬间变成一个“移动视听室”,把每天的堵车时间变成属于自己的“音乐一刻”,在车里轻松享受“魔砖”带来的完美音质。

当然,除了满足车主日常“接听电话和听音乐”的使用需求,作为一块“魔砖”,它的时尚魔力不仅只有这些。一方面“魔砖”凭借着时尚多彩的造型和精致的工艺,受到年轻车主们的青睐和追捧。同时,“魔砖”出色的防水防污设计和超长15小时的播放时间,让爱好自驾出游的年轻人在开车户外时,随时随地尽情“乐”享音乐无线生活,让都市“车生活”更加精彩。

来源:文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