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受够媒体毒言 密访中医甩肉10公斤(组图)

发表:2013-07-1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妹前阵子演唱会模样

【看中国2013年07月11日讯】阿妹近期身材忽胖忽瘦阴晴不定,有几次被媒体拍到她吓人的圆滚身型。去年她在跑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那过胖的身材让多数人备感惊吓,阿妹只能在演唱会笑自己说:“张惠妹这个名字只能做个歌手,不能当个model”,嘴巴上虽说不介意,但是她私底下已经开始实施超毅力减肥大作战。

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传阿妹求助中医诊所,进行针灸减肥。针灸减肥是属自费项目,针灸十次就要价人民币1000元。进行治疗时,下半身仅穿着内裤,以便医师在腹部周围扎针,治疗期间也严禁任何淀粉。

此外,还要配合调整作息,与饮食控制,睡前四小时前不能吃东西,晚上11点前就要上床睡觉,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饮食需远离煎炸炒,肉类也只能吃瘦肉和去皮鸡肉。这种规律的作息对艺人来说,要实践还真不简单,必须有超强大的减肥决心。


张惠妹3日出席上海《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发表会,展现铲肉成果

阿妹还有一个发肥的大主因,那就是幸福肥。阿妹只要一恋爱,就可以看出身材走样,观察阿妹的恋爱史可发现,每一段恋情都有发福的现象。现在和Sam热恋中,感情甜蜜蜜会发福也是料想中之事,但嘴硬的阿妹受不了媒体和网友毒言了,减肥计画有成。

上月阿妹在上海参加《中国好声音2》的记者会,虽穿宽松衣服,但看身材就可以发现阿妹瘦身有成,双腿不再那么粗大了,面对媒体对身材的极度关心,阿妹则说:“不这样,你们怎么有新闻写?”。


阿妹近日登场花莲夏恋嘉年华献唱


阿妹以前激瘦模样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