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腐败案发后为何还不忘炒房?

作者:徽湖 发表:2013-07-10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关于炒房的故事千奇百怪,这里挑几个有趣的和大家分享。第一个故事发生在08年,朋友小王从事二手房中介工作,07年入职恰逢房价疯涨,二手房交易异常火爆的日期,就在这一年,北京双榆树地区的同一套房子,从年初到年尾,经小王手里被卖了三次。

第一次交易是过完春节,买家第一次看房就直接交了订金,第二次就全款签了合同。过了不到两个月,这套房子就加价20万卖给了另外一个人。到了10月份的时候,这套房子又被卖了出去,这次加价的幅度达到30万元。60㎡的小两居,从年头到年尾,增值了50万,当然小王从中赚到了三套房产的佣金,而且一套比一套高,这是地产中介式的炒房! 

第二个故事发生在北京沙河地区,早05、06年,这里开发了好几处小产权楼盘。和售楼员聊天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你们这是小产权房,难道就不怕相关部门查处吗?对方自信满满的回答:这绝对不会,开发这个楼盘的老板老牛逼了,和他们都有关系,你放24个心,绝对不会查处的。

就在此时,有一个销售经理摸样的领导凑过来,直接把我拉倒某栋楼前:你看,这栋楼我们老板早卖出去了,你知道买家是谁吗?看我满头雾水,对方一脸的得意:这些房子我们老板都送给规委、建委的领导了。这些领导实际上也不会住,他们会直接把房子委托给我们销售,如果你买,比售楼处里的还便宜。嗯哼,这是官员受贿式炒房!

第三种炒房是大公无私的。就在今天,刘志军被判了死缓,很多网友感叹:做人就得学刘志军,你看看人家官也当了,钱也挥霍了,女人也玩够了,还玩了红楼梦整个剧组的女人,最后倒了,国家还给养老,在监狱里管吃管住,这TMD才是人生!其实网友总结的挺好,但如果还知道刘部长有374套房产,我估计在部长人生前加上完美二字。

这么多房产的到底是怎么来的,刘志军案审判长白山云说,刘志军滥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30余亿元。此前媒体报道所提及的374套房产、现金等,系丁羽心等人获得的非法利益,而非刘志军的犯罪所得。看到这样的解释,真是感动的让人泪流满面,刘部长利用手中大权,轻易就帮别人获取了374套房产,这种天下专门为人的炒房客吧,判死缓太重了!

最后一个炒房的故事发生在北京。在北京丰台区宛平城,一个小小的办事处主任杜平勋因为贪腐3千万同样被判死缓,但这哥们和刘部长相比,就显得有点贪得无厌了。虽然职位不高,但手中权力不小,不但贪污拆迁款,而且还向开发商和下辖村委会索要房产、豪车及钱款。更要命的是2011年,当得知风声不好,外出潜逃时,还顺便在沈阳等地买了三套房产作为投资。

腐败案发后还不忘投资买房,杜处长不但在官场上如鱼得水,投资致富的情商一点也不比巴菲特差。在房价疯涨的年代,房地产和贪污腐败紧密联系到一起,买卖房产的过程中产生巨大的致富良机。在这其中,没有监督的权力无孔不入,钻到房地产每一个角落中,而开发商为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也会主动与权力媾和,诞生暴利的私生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