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三妈:不同意就扣汉奸帽的时代早已死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5-1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历代以来消费汉奸一词最多的年代,不过肆意扛着汉奸牌坊出来混的孔三妈竟然挨了刀,这就值得念叨念叨,这汉奸这么一个杀人于无形的的词汇怎么会碰到了敌手呢?应当值得探讨一番。

12年之前在我还没踏入杂文、时评这个圈子的时,汉奸一词早已流行多年。自12年正式转型杂文以来,不管是坛子上,还是壳子上,汉奸这个词其实都应当是当年最火热词之一。在论坛与博客上,飞来飞去最多的除了屌丝,大概就是汉奸了,只是大家只是胡骂,这词也就成了一个骂人的词,也仅仅代表了骂人而已,所以并没有像屌丝那样火爆。

比较搞笑的是,我也被按上了几顶汉奸的帽子,可是任何社会事件的评论,都不会因为一两顶汉奸帽子就可以掩盖,所以对待这种无赖的行径也只能鄙夷的笑笑,不搭理即可。而孔三妈似乎一直都不明白这个道理,不但在政见中以汉奸一词而声名鹊起,竟然在生活中也用起了这个词,这就有点让人闹不明白了,左边的人都脑残到了这个地步?这不是给人看你那满肚子男娼女盗呢?

这次孔三妈写了一首打油诗,估计要比台湾的八岁小孩要强点的打油诗,很自恋的贴到了微博上,可孔三妈不遵守文字的规则,你既然贴出来了,就是让人评论的,否则你光听表扬的,这不是老孔卖瓜呢?你家孔老二不也得听两个小孩讲道理嘛,别跟我扯杜撰的,这故事的意义没错吧?一个网友纠正你韵律的问题,你竟然能以“狗汉奸”一词反驳,我真的很怀疑你是怎么跑到北大当叫兽的?陈独秀这家伙就教了你这么个好徒孙?难怪当了几年老大就被搞下来了呢,自作孽不是?还是胡适说的好,跟你们这群人玩,是民主有没有的问题!就这你们这群家伙还敢骂胡适是汉奸?整一套西方的东西楞要冒充正宗汉文化,这不是纯粹的扯淡嘛!这时候你想起不能全盘西化了?那当年你们岂不是都是汉奸了?

于是我一直思索,这汉奸一词彻头彻尾沦为消费品后,像网上那群动不动就说这个汉奸,那个汉奸的人,究竟怎么好意思用同一条内裤呢?都不怕得性病呢?好歹你们换招属于你们的牌坊啊?扯着马列隔壁奸的牌坊绝对比扯着汉奸的牌坊好使!你问问现在的汉人有几个懂他们自己的文化?所以你用汉奸这词压根就很扯,汉人从小学的就是马列,哪知道墨道法等汉文化呢?儒的就算了,不比你们的老大哥好多少!所以你们求其次而重新扯起被你们强奸了十年的孔子就能让人们都相信了?这不是很比婊子还不如啊?人家孔子能上你们的当?

汉奸一词这回败的颇有意思,竟然败在中国的法制下,这应当是近些年来,类似娼妓般的法律起到的唯一作用。也足以说明,这年头再想像那十年一样随便盖帽的时代真的回不来了,左边的人还在想什么呢?脑子没残吧?想玩那十年,你们自个儿画个圈圈,自个儿玩去嘛,你做右派,他做地主,那个谁做反坏,然后再自己整个皇帝做老大,这不就齐全了?你在右边的人的天下想做土皇帝,这群哥们岂能傻了让你们玩啊?都老实点,保护好咱们这个体制才是根本嘛,瞎胡闹什么呢?

还是要奉劝那些动不动就把汉奸当口头禅的人,别整天整的你跟个忠臣似的,这他么哪还有皇上啊?也别整的你跟个汉文化清道夫似的,这年头你在大陆哪能看见汉文化?你看见的是厚黑学吧?这玩意作为汉文化的糟粕经久不衰,不用你们瞎操心呢!你丫就是把汉奸这个词强奸一百遍,你也不可能看到这个社会的人都和你一样,这点尽管放心!记住,没有人人平等的前提,无论是XX梦,还是你口中的XX主义都是扯淡。别老想着怎么把私人的东西变成公家的,你们老祖宗玩了这么多年了,弄得你们大哥都解散了,你还在这做梦呢?不怕一梦不醒呢?

所以谈中国的事,很无奈的就在于,在这个没有人人平等的环境下,哪怕你是为这个国家着想,一定有人要说你是汉奸,一定有人要拿你全家人头,这是二不楞藤的左左们干的事,你看人家右右们,闷头发大财,干事不说话,你丫要不老实直接就阴里阳里开整,这多霸道?所以别没事再消费汉奸这词了,你们这一丘之貉的人继续保护好你们的母体就成了,别再恶心我汉文化了,丢不丢人?要用你们以前践踏的文化当做你们现在的化妆品?不怕癌变了?现在这汉文化被你们瞎搞了这么多年,能不癌变嘛!

最后我们总结下这件事,有两个意义。首先“凡是不同意见就扣你汉奸帽子,还停留在任意扣别人帽子的时代是错误的,这个2逼的年代早已死去,不要妄想复辟”!其次“通过此新闻告知天下,以后微博里骂人也是要负责任的”。当然有人就要问了,你这么骂人家孔三妈不怕被打官司啊?这位同志,你错了,我这是为孔三妈的智商捉急呢,这不是送他一篇启蒙文章,这是为他好呢,弱了不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