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爸童心未泯!趣味摄影(组图)

发表:2013-04-16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站上先前已经介绍过这位“人老心不老”的逗趣摄影师Dave Engledow,自诩为“世上最棒的爸爸”(World's Best Father),和女儿相处的每一天,都用摄影的方式纪录,并且经过巧妙安排,成为一张张带点恶搞、无奈与珍惜的欢乐摄影,不过随着女儿越长越大,作品中 也逐渐能看出摄影师为人父母的反思与价值观。


本想教女儿小心刀具锐利,结果自己先挨刀了,瞧女儿笑得多开心,真是小坏坏。


女儿皱眉看把拔作针线活,看来像是手术缝合的样子。


身为人父正在指导女儿碗盘要洗干净,不然将来怎么嫁?


天降牛奶雨!


过节的好处就是可以跟女儿一起大吃巧克力兔,还没人会拦你哇哈哈!


这位客人你千万别转头或是照镜子,让我想想有什么办法……。


大口吃肉、大口啃骨,这才对得起猪肋排!


火力全开的松饼大厨!爸爸负责吃就好多开心惬意。


你看,我的咖啡杯在这,这下我该如何把咖啡倒进去?


这就是为什么不要在果汁机旁跟女人吵架的原因。


看我来把单调的纯色布料印上花纹,叫我生活智慧王!


帮把拔切肉,要记得切给我吃喔!


女儿除草当运动减肥,把拔一边坐着纳凉,和乐融融。


人家杂志上小朋友3岁还没断奶,我家女儿没这问题!


等你烤好我都改吃素了!


加油!用力!下一届奥运就看你了!


跳就对了,要克服你的恐惧。


嫌不够是吧,多吃点。

父母这职业真是全年无休又不能离职或转换跑道,想想也是个辛苦活,不过能够看到跟自己相像的小不点,一天天长大,还一副人小鬼大的样子,当爸妈的一定很有成就感,能够透过这样的方式记录成长过程,这位把拔也真是童心未泯。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