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日本省钱新招(图)

发表:2013-04-13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hotos)

日币贬值创新高,不只今年赴日赏樱旅游人数增加三成,日本暑期游学团也在近日成为热门的游学地点。最近一年日币对台币贬值已接近20%,以东京为例,四周的游学行程换算下来比去年同期便宜约新台币1万5千元,虽然日币贬值在语言学习课程的费用上并无太大差异,但对游学者来说,在生活消费上的支出的确可以省下不少费用。

由于台日关系日趋紧密,日语成为商务人士第二大外语选择,学生利用寒暑假游学增长见闻,上班族也会利用长假进修,受到汇率贬值的诱因,日本交流协会表示,台湾高中职校访问日本今年预计达212所,将大幅超越去年的170所。

学习+旅游 深度体验

UF JAPAN陈执行长表示,现在的低汇率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短期游学的客群。“以目前的汇率,日本暑假一个月游学+见学含食宿费用,平均约新台币9~10万元,相对比起5天旅游团3~4万的团费,非常划算,如果不想住学校宿舍,我们还提供了Home Stay寄宿家庭的选择。方便被公司派到日本教育训练的上班族,没有时间上语言学校,就选择在寄宿家庭,不仅可以了解日本文化,又不必担心用餐的问题,住宿天数及地点还可以自由搭配。”

目前赴日游学主要分为二大类,一类以语言学习加见学体验,一类就是目前最夯的打工渡假。根据业者表示,赴日打工渡假的询问度虽高,但受限于语言程度不足,申请工作的条件不够,实际成行人数少之又少。因此,业者主力仍以推出各种型态游学团,包括美食文化、盆踊舞蹈、手作和子、 CBC保龄球大会、8月山王祭祭典等各种游学体验。

定点游学 都会大探险

在旅游业服务的黄小姐之前利用3周的年假,参加东京游学,语言学习课程以认识日本文化为主,学校安排了各种体验与短期旅游,平时就利用上午上课,下午逛街或旅行。黄小姐认为:“参加游学团可深入当地生活,比旅游团更能深度认识东京这个国际大都市。”

GoGoJapan的留学顾问陈小姐表示,公司网站上的日本游留学资料库搜集有2千多所学校资料,今年暑假游学日本,特别推荐东京、横滨观光名胜等地区定点游学,让学生自己去探险、多多熟悉日本。

除了日本游学近年受到喜爱,欧、美、加、澳仍为多数国人游学目的地,其中,小学人游学顾问机构也专为“年轻学生”量身打造暑假游学团,游学部经理Vicky:“今年独家首推英国前二十大名校游学2周+法瑞义8天旅游,搭乘欧洲之星的火车减少拉车距离,产品具有吸引力。”

慎选代办 体验优质服务

得到2012金炬奖的探索旅游情报Sabrina表示,参与游学团以科技业、金融业和服务业三大类为大宗,一般会依客户预算、地域偏好及目的地协助规划,提出游学进修或打工渡假的方式圆梦。Sabrina提醒,在选择游学代办机构时,不能只考虑价格,慎选优质的代办机构,当到当地遇到任何问题时,才可得到良好的服务,享受精采丰富的游学假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