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看你有没有贵人运(图)

发表:2013-04-06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我们知道指纹,大致可分为“涡纹”和“流纹”两种。随着形状的不同其性格和命运也不相同。有些人比一般人容易成功、少走弯路,遇到贵人提拔,下面相术网就给大家讲解几种贵人运的手相

1、五指都是涡纹

显示此人过于自信、脾气过于倔强、独立心强,这也使的变化很大,所以平常就要注意修养及自我约束到了中年以后就会得到能者的赏识而获得成功。

2、五指都是流纹

显示此人为人正值、手指灵巧、擅长于手工艺工作,但是因为不善于社交,所以在人际方面比较恶劣,所以不适合和人在一起做共同事业。

3、拇指和小指是涡纹

显示此人适合从事可以雄辨的职业,就会崭露头角,由于具有凌驾于前辈的强势,所以不要只顾于眼前的利益,而应把眼光放远一些。

4、拇指和无名指是涡纹

显示此人虽然少年时比较辛苦,但是只要肯于上进,到了中年以后,就能获得贤着的帮助而获得地位于财运。

5、拇指和中指是涡纹

显示此人只要戒除不安于乡里的性格,且加倍努力的充实自己,将来必能获得贤者的帮助,而在事业上崭露头角。

6、只有拇指是是流纹

显示此人才气焕发,头脑清晰,只要努力不懈,必能获得上司的提拔而获得成功。虽然个性较急躁,可是出手却相当的大方。

7、只有拇指是涡纹

显示此人生命力超群,是属于大器晚成型。虽然少年、中年时代的运气不佳,但是晚年之后,就会获得成功。

8、拇指和食指是涡纹

显示此人宽宏大量、人缘极佳、且善于交际,所以会有很多人帮助而成功。

9、只有无名指是流纹

显示此人因为善于交际应酬,所以很能得到上司的赏识和提拔,下能得到部署的拥护和相助,且直到晚年运势都很强盛。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