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用电的美国人(组图)

作者:仙妮的小木屋 发表:2013-04-03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这张照片是上周我在逛春田自然公园时拍摄的,你相信图中的他们是美国人吗?

他们是地道的美国人,还是早期的欧州移民,不过,这是一群非常特殊的美国人,虽然时间跨入二十一世纪,可他们仍然只穿自己的民族服装,不用电,不开汽车,住在离城市并不算遥远的乡村,世世代代过着男耕女织的简朴生活。他们叫阿米什人(Amish People)。他们拒绝现代化,拒绝改变,只是因为担心现代化的东西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负面影响。刚搬来春田时,这里的朋友就告诉我们,如果想吃有机食物,周六上午去Battlefield Mall广场集市,那里有阿米什人出售的各种农产品。


那天不知为何在自然公园碰到许多阿米什人,他们好像是约好了来逛公园的。


我们的手中拿着照相机,他们的手中拿的只有望远镜。因为照相机需要电池,他们不用。


据说阿米什人的祖先来自瑞士,不知古代瑞士人是否也穿这样的服装?


据说他们从不节育,所以每个家庭平均有7个孩子


图中的小孩估计也很少见到东方人,很好奇,不时转过身来看我们。


这是去年我们去看一个农场时碰到的场景,图中的阿米什人正在用马车犁田


这个地方离我家只有20分钟车程,大家也算得上邻居


途中看到路边有售鸡蛋的牌子,于是我们停车走进阿米什人的小农场去买鸡蛋,家里有牛有马


虽不用电,但儿童玩的秋千还是跟上时代步伐


农场主人正在精耕细作


花园菜地


还有狗


养这些花估计是生活来源,因宗教信仰的缘故,阿米什人再穷也不接受社会福利


这个地区到处可见阿米什人的家


他们必须养马,因为出行不开车,只坐马车,我在高速路上看到过许多次马车,遗憾没拍下照片


到了周末他们就把农场的收获拿到春田最热闹的集市上来出售。这样的生活,你会羡慕吗?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