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最不想听到的10句赞美(组图)

发表:2013-03-16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爱被称赞应该是自然地就会让人感到温暖愉快,但有时夸奖其实也不是每字每句对方都乐于接受......今天在国外网上看到了“男性最不想听到的十句赞美”,虽然觉得里面有些很中肯,但其中怎么也有几句让人很想对男人大喊“你们自己还不是一样?!”尤其是夫妻或是长期交往感情稳定的男女朋友之间,男性不想听到的十句赞美到底都是些什么内容呢?

根據國外交友網站整理,男性最不想從女性口中聽到的讚美是~~

1.“我很高兴你愿意帮我打扫,但是我自己做比较快”

被嫌不够好男性也是会受伤的,尤其他帮忙是为了让另一半可以早点休息,所以就算男性做起家事来没有女性快,还是接受他的好意并用这段时间做点别的事吧,至少也要告诉他你是真的感激他的帮忙。

2.“好惊讶~你竟然会修漏水?”

对男性之前没有秀过的能耐感到惊讶,会让另一半觉得你是有多低估他?这时不妨夸说:“又帅又聪明还万能?我就知道我嫁对人了”会让对方觉得好像被从头夸到脚了~

3.“这件衣服是这样折才对,不过还是谢谢你主动帮忙”

当对方自信满满觉得自己是帮了100分的忙时,就别用完美主义泼另一半冷水了,这时可以夸他“用不一样的方式做事也不错喔~”

4.“我只能跟你谈这件事”

别给对方“你就是我的所有支撑”这种想法,他会很有压力,告诉对方“你是最好的聆听者”或是“你最懂我”,对方会因为他的聆听得到肯定而非常雀跃的。

5.“你真可爱”

没有多少男性会因为被夸“可爱”而高兴的,他会觉得他是个小男生,而且一点都不帅。

6.“虽然不全对我的品味,但是送礼是心意最重要嘛”

这样对另一半说的话,他下次就什么都不想送了,所以如果收到不喜欢的礼物,偶尔拿出来秀一下,然后在下一次送礼的日子前,不着痕迹的暗示对方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礼物。

7.“你简直像另一个小孩,但我还是爱你”

听在男性耳中这句话的意思是“你是个讨厌的小鬼。”

8.“这是我先生做过最浪漫的事”

别在聚会场合秀那些情侣或夫妻间私密的甜蜜行为,往往会让另一半在他的朋友圈中被取笑甚至被亏,而且朋友们的女伴会希望比照办理。

9.“我喜欢你软软的肚子”

千万不要看了电视上的猛男明星之后对着另一半的小腹叹气,就算隔天补了这句话还是没有用。

10.“你是我碰过最好的人”

这句话是在暗示你拿他跟以前的其他人比,尤其是会联想到亲密关系时!

这些是外国的婚姻咨询专家们提出的意见,你们觉得在东方也适用吗?

其实这些感觉都是日常会发生的小事耶......果然小事不处理好以后就会变大事了.......
 

来源: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