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版李小龙大战怪兽(视频)

发表:2013-03-14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成要李小龙接班人,如果从小婴儿时期认真练习功夫,应该就有机会成为小小李小龙

网络上流传一段影片,内容描述一个外国小婴儿身穿黄色连体运动服,在自家花园模仿功夫巨星李小龙,和玩具恐龙大战搏斗的情形,身手矫健的小Baby不仅会侧翻、后空翻、回旋踢,武打动作样样都难不倒他,可爱至极的模样,成为网络上最新的热门话题。

宁静的花园里,小Baby正在乖乖的自己玩耍,突然之间眼前出现一个红黑色的绒毛怪兽恐龙,先是嚣张地用脚踢翻了卡车,接着做出挑战手势,摆明了就是要挑衅;小宝宝怎能认输,立马上前迎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一个不注意,小宝宝就被大恐龙一记飞拳而打倒在地落在草地上。

只见小Baby冷静的双眼充满了斗志与观察,一个后空翻立刻漂亮起身,接着再来一个起手式,摆出李小龙的招牌架势,使出旋踢、云手、侧踢,越来越占上风,紧接着手脚并用的抓住恐龙的手臂,说时迟那时快,趁恐龙一个失神不注意,小婴孩使出一记擒拿锁大绝招,将怪物的心脏里的一团棉花掏出,这一抓,让大魔王不支倒地,成功解决对手。

原来这个小英雄名叫罗密欧 博伊文,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小罗密欧虽然表情萌呆,步伐蹒跚,但过起招来十足大侠风范,虽然这一切动作都是他的老爸派翠克运用定格动画技术做出来的,但是看到小罗密欧可爱又超萌的模样,也让很多网友们赞叹实在有才了。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