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的第八灾?蝗虫将肆虐中东(图)

发表:2013-03-06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群的蝗虫正在吞噬埃及的农作物,让中东的逾越节变得更加难过。(网络图片)

估计有3000万只蝗虫正在埃及肆虐,助长了世界末日的恐惧,因为在圣经的逾越节故事中,十灾中的第八灾就是蝗虫,上帝用蝗灾来惩罚埃及人对古代希伯来人奴役。

蝗虫的迁徒其实每年都有,只是今年特别多。虽然有数以百万计令人讨厌的昆虫在昼夜不停嗡嗡声,但这并不意味着埃及人被其吓坏了。不过它们可能降在农业等领域去摧毁农作物,就像逾越节的故事在真实发生。

埃及官员也没想到蝗灾会蔓延至首都。而埃及否认这些蝗虫已对农作物作出破坏,以及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FAO)报告说出,埃及农业部清除了11,000公顷土地,企图保存余下的收获。当蝗虫它们饿了,就会有近一吨囤积的蝗虫在一天内吃下2500人同样的食物量。至少在十年前,有一场近40公里宽的蝗灾席卷了埃及并在大多数国家农场破坏其农作物。

以色列农业部成立了一个紧急热线,呼吁市民提高警觉,报告发现的昆虫,以防止蝗虫爆发。另外一个特别工作小组也已成立,帮助农民应对蝗虫入侵。

蝗虫通常的迁徙方式是从苏丹东北部到沙特阿拉伯,埃及农业部强调说,埃及只是一个“中转站”,而且今年的蝗虫数量特别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