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的床“单”(图)

作者:苦胆 发表:2013-02-2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近一阶段的舆论中不难获知:与“民歌天后”汤灿上过床的高官名单,可以列出长长一大串。在这份被谑称为“床单”的床上名单中,周永康、薄熙来等角儿赫然在目,与其有染的将军“至少一个排”(包括一名军委副主席),还有央视前台长和数名市长等等,不一而足。党政军齐备,三“显”汤啊!

汤灿的床“单“,斑驳陆离,凸现中国特“色”。

汤灿的床“单”表明,邪恶势力煲的这“汤”,不是清“汤”,也不是浓“汤”,而是迷魂汤。

汤灿的床“单”喻指,一颗老鼠屎坏一锅汤,而一碗“汤”却滋润了一窝硕鼠。

汤灿的床“单”,既涉及情欲和淫乱,又涉及贪腐与政变。这锅汤的主料,是权色交易。

汤灿的床“单”昭告世人,机密,有时需用“妓密”换取。

汤灿的床“单”,是超级公共情妇的床“单”,一旦联“单”成了气候,恐怕裹挟半壁江山都不止。

汤灿的床“单”的部分透露,意味着某一件或某几件事情已经泡汤。相关的喝“汤”者,或许将以惨重代价买单。

汤灿的床“单”提醒我们:即使是一瓢清泉,倒进肮脏的黑锅后,舀出来的,也只能是一碗浑汤,遑论自身又并不清白。

汤灿的床“单”,虽然有中纪委介入调查,但因其污痕斑斑,人们仍然等着看习李新政是否清洗,或怎样清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