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男生对女生最牛告白(图)

发表:2013-03-0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别以为平胸就说明自己有脑,别以为自己笨就一定丰满。基本上没有男人会笨到认为脑子和胸部有任何联系。

2、爱不爱你? 别一直问偶这个问题。什么也不说,你丫哭;犹豫了一会说,你丫说不坚决;脱口而出你丫又说太假。男人的字典里只有一个如果:如果你要问偶“如果”偶妈和你一起掉到河里偶怎么办,偶会认为你在咒偶妈。

3、别有人没人就撒娇。要是你不重要的话,偶每天强忍着回答同一个问题达10遍之多是为了什么? 偶有病啊!

4、别一边要爱情要浪漫要偶逢年过节送你玫瑰,一边又要现实要偶攒钱给你买房买车。

5、你的新衣服就是偶的钱,握着瘪掉的钱包,你让偶怎么拍你的马屁? 更何况你每天都在换,偶累不累啊!

6、别总是不懂装懂,坚持要用power键来关机,偶的电脑快被你折磨致死了。至于你的电脑,看看你丫工具都装在哪里? C盘!

7、你要自由的时候就手机关机;偶工作忙的时候,又说偶不爱你!

8、要不是被你逼着供出了qq密码,偶也一定有大批异性朋友! 偶以前的情书不是都被你销毁了么? 至于你的qq,都满了三个了,再申请一个有必要么?!

9、别老是在偶出差的时候打电话说你病了。总是被扣工资的话,哪里来的钱请你吃那个奇贵的哈根达斯!

10、大街上看美女是男人的天性,别大惊小怪。偶为了哄你说不如你漂亮的时候,你还不信。——又哭!

男女比就算是104:1,偶们照样过。
 

来源:散文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