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天空划过燃烧的“火球”(图)

发表:2013-01-23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宁西南天空划过燃烧着的“火球”(网络图片)

@尖头Man:2013年1月18日17点24分42秒,海宁市区百合新城,西面的天空中,一颗正在燃烧着的“火球”,当时肉眼看得特别清楚,那种燃烧着的陨落的感觉,正朝西南方向飞去。虽然只拍了短短37秒,但明显可以看出它朝着西南方向移动。我觉得应该是彗星。

上周五晚上,海宁的西南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神奇的光,网友形容它好像是一个燃烧着的“火球”。这让原本就沉浸在周末欢快气氛中的人们又HIGH了一把。

都说有图有真相,在网友“尖头Man”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天空中有一束亮光,光色微红,很明显在朝西南方向移动。据该网友说,拍完视频之后大约1分钟,在西南面的天空,“火球”变成了阿拉伯数字“1”的形状,又过了1分钟,这个物体逐渐飞远,直到消失。

同一时间,海宁的很多市民都看到了这个“火球”划过天空。网友“小团子ta爸”说:“1月18日17点30分左右,在马桥镇西路上往西南方向天空看,可以看到一个类似电影里穿越地球大气层的地外飞行物,拖着火焰尾巴,缓慢下降。可惜我手机的照相功能太差,拍不出来,有其他人看到么?”也有网友们说,在火车站、梅园公园等地都看到了这个“火球”。

这个“火球”究竟是什么?大家的好奇心瞬间被激发了出来。有人说是喷气式客机,尾部气流遇冷成雾,这个视角正好折射夕阳,其实就是小型火烧云罢了。但飞机的说法很快遭到否定。因为同一时间上海也有人看到,如果是飞机,不会同一时间隔着这么远的距离都能看到。

有网友说读初中时,在一个夏天的傍晚,在海青桥上也看到过一次,当时还以为是UFO,之后专家辟谣说是气象气球掉落,“1月18日晚上的这个不明物体会不会也是一样的情况?”

虽然网友们众说纷纭,但截至发稿,记者没有找到来自权威部门的说法,无法给这个“火球”验明正身。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