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寧天空劃過燃燒的「火球」(圖)

發表:2013-01-23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寧西南天空劃過燃燒著的「火球」(網路圖片)

@尖頭Man:2013年1月18日17點24分42秒,海寧市區百合新城,西面的天空中,一顆正在燃燒著的「火球」,當時肉眼看得特別清楚,那種燃燒著的隕落的感覺,正朝西南方向飛去。雖然只拍了短短37秒,但明顯可以看出它朝著西南方向移動。我覺得應該是彗星。

上週五晚上,海寧的西南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道神奇的光,網友形容它好像是一個燃燒著的「火球」。這讓原本就沉浸在週末歡快氣氛中的人們又HIGH了一把。

都說有圖有真相,在網友「尖頭Man」提供的視頻中,記者看到,天空中有一束亮光,光色微紅,很明顯在朝西南方向移動。據該網友說,拍完視頻之後大約1分鐘,在西南面的天空,「火球」變成了阿拉伯數字「1」的形狀,又過了1分鐘,這個物體逐漸飛遠,直到消失。

同一時間,海寧的很多市民都看到了這個「火球」劃過天空。網友「小糰子ta爸」說:「1月18日17點30分左右,在馬橋鎮西路上往西南方向天空看,可以看到一個類似電影裡穿越地球大氣層的地外飛行物,拖著火焰尾巴,緩慢下降。可惜我手機的照相功能太差,拍不出來,有其他人看到麼?」也有網友們說,在火車站、梅園公園等地都看到了這個「火球」。

這個「火球」究竟是什麼?大家的好奇心瞬間被激發了出來。有人說是噴氣式客機,尾部氣流遇冷成霧,這個視角正好折射夕陽,其實就是小型火燒雲罷了。但飛機的說法很快遭到否定。因為同一時間上海也有人看到,如果是飛機,不會同一時間隔著這麼遠的距離都能看到。

有網友說讀初中時,在一個夏天的傍晚,在海青橋上也看到過一次,當時還以為是UFO,之後專家闢謠說是氣象氣球掉落,「1月18日晚上的這個不明物體會不會也是一樣的情況?」

雖然網友們眾說紛紜,但截至發稿,記者沒有找到來自權威部門的說法,無法給這個「火球」驗明正身。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