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禁欲与毛泽东纵欲(组图)

作者:zgdmr 发表:2013-01-22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史载,彭德怀曾斥责毛泽东“后宫佳丽、粉黛三千”。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团的目的是“选妃”。一位中南海文工团的女琴师说:毛泽东没品味,一见着漂亮女人就拉上床,他的任何办公地都有“密室”,且对女性从来不尊重,包括自己的妻子,是个见异思迁的淫君……

杨开慧带着三个儿子为他身陷囹圄的时候,他却在井冈山上与贺子珍偷欢;“长征”逃亡途中,负伤十七处的贺子珍仍怀孕三次。而贺子珍赴苏联养病期间,他又与江青勾搭。同江青婚后又一直“暗渡陈仓”。晚年痴迷于“采阴补阳”来延年益寿。他蹂躏过的知名美女超百、不名佳人无数,佳丽品种像他的食谱一样丰富,直到临死也本性如故。最后的“通房大丫头”张玉凤至今享受省部级待遇。与此同时,众多老百姓却因鸡毛蒜皮的“作风问题”下了地狱。

事实证明,毛泽东不但是大贪官与谎言大师,还是大“剽客”与大“嫖客”。早在延安时期就硬著颈项:“说我无非是吃喝嫖赌,别人能够,为什么我不能够?”


从江西刚到延安的毛泽东与贺子珍


贺子珍的魅力哪比得上在上海演过电影做过封面女郎的江青


在全国禁舞年代


这女人与毛的关系很不一般啊!


毛与毛岸青夫妇合影,毛与儿媳妇十指环扣,儿子像电灯泡。


张玉凤——当时还是哈尔滨列车段专列服务员


毛一手握尼克松,一手握张玉凤


毛见马克思时,只有两个女人在他身边,一是张玉凤,一个是上图中的孟锦云


荒淫无度的毛泽东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