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禁慾與毛澤東縱欲(組圖)

作者:zgdmr 發表:2013-01-2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史載,彭德懷曾斥責毛澤東「後宮佳麗、粉黛三千」。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團的目的是「選妃」。一位中南海文工團的女琴師說:毛澤東沒品味,一見著漂亮女人就拉上床,他的任何辦公地都有「密室」,且對女性從來不尊重,包括自己的妻子,是個見異思遷的淫君……

楊開慧帶著三個兒子為他身陷囹圄的時候,他卻在井岡山上與賀子珍偷歡;「長征」逃亡途中,負傷十七處的賀子珍仍懷孕三次。而賀子珍赴蘇聯養病期間,他又與江青勾搭。同江青婚後又一直「暗渡陳倉」。晚年痴迷於「採陰補陽」來延年益壽。他蹂躪過的知名美女超百、不名佳人無數,佳麗品種像他的食譜一樣豐富,直到臨死也本性如故。最後的「通房大丫頭」張玉鳳至今享受省部級待遇。與此同時,眾多老百姓卻因雞毛蒜皮的「作風問題」下了地獄。

事實證明,毛澤東不但是大貪官與謊言大師,還是大「剽客」與大「嫖客」。早在延安時期就硬著頸項:「說我無非是吃喝嫖賭,別人能夠,為什麼我不能夠?」


從江西剛到延安的毛澤東與賀子珍


賀子珍的魅力哪比得上在上海演過電影做過封面女郎的江青


在全國禁舞年代


這女人與毛的關係很不一般啊!


毛與毛岸青夫婦合影,毛與兒媳婦十指環扣,兒子像電燈泡。


張玉鳳——當時還是哈爾濱列車段專列服務員


毛一手握尼克松,一手握張玉鳳


毛見馬克思時,只有兩個女人在他身邊,一是張玉鳳,一個是上圖中的孟錦雲


荒淫無度的毛澤東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