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妻子与愚蠢的老婆的精僻对比(图)

发表:2013-01-2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克林顿同妻子在加油站给汽车加油,妻子指着前面的加油员讲:这个加油员很早是我的追求者,也是我在你之前的前男友。克林顿说:噢!如果你同他结婚,那你现在可能就是加油员的妻子。妻子讲:你错啦,那他就是总统,我现在还是总统的妻子,你可就不是总统了。

聪明的妻子总是拿自己丈夫的长处同其它男人相比。越比越欣慰,越比越幸福,越比越爱自己的丈夫。

愚蠢的老婆总会拿自己老公的短处与其它男人相比,越比越失望,越比越心烦,越比越瞧不起自己的老公。

聪明的妻子知道山水相依,山有多高水就有多深,常把丈夫的事业视为自己的事业,鼎力相助。

愚蠢的老婆要求水有多深,山也只能有多高,让老公围着自己身边转,而不支持他献身事业。

聪明的妻子清楚:“丈夫光荣我光荣”的道理,常会看准时机提醒丈夫疏忽了的大事,力争不使丈夫出现麻烦。

愚蠢的老婆总是唠叨不停挑剔老公的小毛病,使老公常常为一些小事而费心费神,无暇顾及重要的事情。

聪明的妻子在公开场合总是赞美自己的丈夫,尽管在枕边严厉指责过丈夫的过错。

愚蠢的老婆总是在公开场合揭老公的短,尽管在枕边对自己的老公也很满意。

聪明的妻子批评自己的丈夫总是谨慎有加,总是在丈夫思想压力最小的时候,说出自己的批评意见,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愚蠢的老婆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一经发现老公的不是,当即训斥,责骂,搞得老公非常尴尬。

聪明的妻子从来不做将军,当丈夫的事业不顺利或经济拮据时,总是安慰,为他分忧解愁。

愚蠢的老婆把与老公的关系建立在金钱,地位上,稍不如意就骂老公“窝囊废”。搞得老公抬不起头来。

聪明的妻子能够帮助丈夫做一个好父亲,让丈夫与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愚蠢的老婆总是让老公在孩子面前扮“包公”,使老公成为惩罚孩子的唯一代理人,破坏孩子与爸爸的感情。

聪明的妻子总是把家当作抵御外界干扰的屏障,让干净整齐舒适的家总是陪着丈夫生活。愚

蠢的老婆虽然有条件也不注重家庭卫生,常常使老公一进家门就皱眉头。

聪明的妻子发现丈夫不高兴时,想方设法使他高兴起来,使家庭始终充满乐趣。

愚蠢的老婆明明知道老公烦恼,苦闷也当作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照样不受影响。

来源:阳光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