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爱情必杀技 诱惑他的心(图)

发表:2012-12-12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恋人之间约会是最为重要的,尤其是在约会期间诱惑他的心是需要技巧的。究竟在约会的时候诱惑他的心都需要些什么技巧呢,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好好掌握约会技巧诱惑他的心。

1.不要轻易在聊天的时候八卦

和你约会的时候他对别的人别的事物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聊天尽量避免谈论别人的是非。会让他感觉你很八卦。

2.用完餐,别每次让男人掏钱

约会是两个人一起的,不能因为他是男人所以每次都要他来付账。会让人觉得你太贪小便宜。所以如果你找男人出去,要付钱时态度坚决一些,或是帮忙付饮料的钱。

3.不要太计较你的身形

比如你胖,便刻意找理由解释,例如:“我去年冬天脚受伤,无法行走,所以变胖了。”个性迷人且不会在身形上大做文章的女性,会让男人无法抗拒。

来源:深圳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