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看不上眼的4种女人(图)

发表:2012-11-2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有女生在抱怨恋爱并不像流传中的那样浪漫、甜美、温馨。其实向前追溯一步,这些女生们无外乎都是在恋爱中屡战屡败的圣斗士们。在我看来,这些MM们错就错在不善于在恋爱坎坷旅途中总结经验从而实现自我反省。今天借此机会总结出恋爱中男生最看不上眼的4种女生,希望对号入座的MM们能从今天起让自己做出改变。


网络撷图

1.矫揉造作的女生

先说明白一点,期待纯真的爱情,并不是女生们的专利,其实很多时候男生更加渴望纯真的爱情。何为纯真?回答起来有些难度。但矫揉造作女在恋爱中充当的角色绝对不是纯真爱情的种子。相反这类女生在男生眼中属于很假很烦人的一类人。作为男生我不期待这样一位自称女神的MM走进我的生活,我相信我的想法应该是代表了大多数男生的想法。矫揉造作女,假假假......

2.行为轻佻的女生

男生不喜欢行为轻佻的女生吗?答案是喜欢。那么为什么这类女生会如此榜单?搞清楚一点喜欢和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定义。恋爱恋爱你需要的是爱。至于男生喜欢行为轻佻的女生,其主要原因在于男人生下来其骨子里都充满了闷骚。面对毫无感情的轻佻女,男生会从心底冒出一句我喜欢,但这种喜欢往往只是存留在肉体和吃豆腐上。对于轻佻女,大部分男生都抱着玩玩的态度经验所谓的爱情。至于婚姻,对不起。轻佻女你没份。

3.心机过重的女生

有心机不是一件坏事,但心机过重就会出大麻烦。自古以来中国的男人都希望身边的女人能点到为止甚至是傻那么一点点。中国人美其名曰单纯。心机过重的女生在恋爱中会给男生以无形的压力,和她们在一起男生会被压得喘不过起来。有点小心机叫做聪明,心机过重就叫阴毒了。此种女不适合恋爱,更不适合婚姻。

4.没有爱心的女生

男生与女生恋爱不止是荷尔蒙的作用令之冲动后产生的结果,男生更愿意在恋爱中看到未来的路,这也正是近几年情感专家表示男生要比女生更加专一的一大依据。作为男生首先你是一个儿子,你有自己的父母,你需要找一个可以孝顺自己父母的女生为伴侣,这是中国人的一种情结,谁也难以改变。因此如果一个女生连一点爱心都没有,那还谈什么孝心?这样的女生一旦在恋爱中被看出本性,男生会直接将其PASS掉。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